实力派军旅书画家——林雷
http://www.socang.com   2017-09-06 14:29   来源:中国收藏网

 

  林 雷,军旅画家现居住北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名家艺术研究院名誉院士,中华炎黄书画艺术家联合会会员组织部副部长,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研究员兼中国将军部长书画院大兴安岭创作基地主任。
  林雷师从现任中国现代民族书画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法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画家常务理事苗延庆老师,中央美院李春生,北大教授李坤仪在李老师的精心指点下,林雷的创作融入了小写意技法。林雷先生后来也有幸得到一代大师娄师白和原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沈鹏的入室弟子沈鹏(号正举)老师的高度点评和北京大学书法艺术研究所牛耕耘教授等多位大师指导。林雷经常参加全国各地名家作品展并多次获奖。


 
  林雷在部队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优秀党员3次,先进个人2次,林雷无论是书画艺术还是战斗素质得到了部队首长和战友们一致好评。林雷积极参加公益社会活动和各种书画笔会活动,他曾多次向灾区、贫困山区伸出援助之手,为这些地区捐款捐物、捐献书画,尤其是在“同心共绘中国梦” 关爱留守儿童作品捐赠暨拍卖大型公益活动中,林雷老师现场捐赠了《福寿康宁》和《钟馗神威》两幅作品,获得了中国关心小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的“爱心艺术家”荣誉称号两次。


 
  参加弘扬弥勒文化——德化瓷艺术大师暨全国书画名家作品展《大慈予乐》作品弥勒佛得到组委会高度评价。参加香港2017世界文化艺术旗袍T臺秀暨书画艺术展其国画作品《牡丹花开富贵》山水《旭日东升》得到香港同胞和艺术家的肯定。2017年在全国政协礼堂参加庆祝建军九十周年港澳回归二十周年,“暨军民融合献真情”书画联展中两幅国画作品《中国梦》《心系军旅情,怀揣中国梦》荣获证书并出版。林雷代表作品《九龙图》《牵牛花》自创《禅心》《舍得》《梅开五福》还有别具一格描金牡丹,山水画《旭日东升》《源远流长》深受广大收藏者喜爱。


     
  林雷老师部分作品选登:

 

作品润格一平方尺1000/1500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林雷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