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市民网上买玉石被骗百万
http://www.socang.com   2017-08-14 21:05   来源:静海公安
 
  家住天津静海区子牙镇的田某酷爱收藏玉石,平日里喜欢在网上淘弄些好货色。2017年初,田某在微信中发现一则出售玉石的消息,从图片来看玉石的成色确实不错。几番商议后,田某向对方账户转款100万元,商定购买一批玉石。但数周过后,田某也未收到玉石,对方更是音信全无,微信、电话全部失联,田某这才发现自己落了个“石财两空”!

  案件发生后,静海公安打击电信诈骗专班迅速围绕相关线索展开调查,通过多条信息途径不断研判比对。经过数月缜密经营,近日专班获取突破性进展,成功锁定了嫌疑人在深圳市的藏匿轨迹。

  随后,专班民警迅速赶往广东省深圳市,并根据已掌握线索开展走访排摸和定点蹲守。最终经过十余日的不懈努力,专班民警在当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8月1日上午10时许,在深圳市罗湖区某小区内将嫌疑人刘某和其妻子宋某某一举抓获,当场查获大量玉石,还有手机、笔记本电脑等作案工具。

  经讯问,刘某和宋某某对以微信出售玉石为由,结伙诈骗田某100万元,并将犯罪所得用于挥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宋某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天津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135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