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坛红鸡王王金朋献礼中共十九大
http://www.socang.com   2017-08-14 10:05   来源:中国收藏网

 

  王金朋,国家一级美术师,国画大师,红鸡王,王金朋先生的艺术人生。王金朋先生自幼研习书画,四十多年研习书画他用了三个一千,即,一千刀纸,一千斤墨,一千杆笔。
  王金朋的国画师承一代鸡王李宪章老师,在李老师大写意画鸡的基础上,大胆创新,经过多年研究,在大写意基础上容合了小写意画法,将大小写意结合画红公鸡,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画法,被业内人士称红鸡王。
  书之于画,皆有据,无据者,乃为庸书庸画者也,未为其有高深之处。更有甚者,文人互相吹捧,言其师,言其术,言其名,或不言其面也。但有内心修为者,非己言出,乃为知之者共识也。
  王金朋先生,系艺术本科毕业,其书画根植于传统,又大胆创新,书法亦堪称一绝。草书概说是其所写书论。将其画鸡,其书法,其书论集于一身。王金朋先生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协会员,中国历史博物馆客坐教授,东坡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中心理事,等。路慢慢兮,其修远兮,学无止境,愿红鸡王,王金朋先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中国书画做出更大的貢献。

  红鸡王王金朋部分作品选登: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王金朋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