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画家谢信灵——献礼建军90年专题报道
http://www.socang.com   2017-07-20 14:31   来源:中国收藏网

 

  谢信灵,1965年生,汉族,广西贺州市人,从事美术绘画工作30余年,主攻油画人物肖像、擅长色粉画、素描画像,是著名画家杭鸣时教授的入室弟子。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高级会员、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委员、中国国际现代艺术研究中心高级会员、贺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八步区美术家协会理事,受聘为北京艺海丹青书画院名誉副院长。作品多次被两岸以及美国、日本、马来西亚、欧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人士及美术馆等文博机构收藏,受到广大收藏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影响广泛。
  2009年展出在贺州市文化艺术对外交流协会“贺州市艺术家提名展”上的油画人物肖像作品获该机构收藏;
  2011年荣获“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画展二等奖、同年还获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国名人书画联展一等奖;作品多次入选“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中美建交36周年”等国家重大事件邮票纪念珍藏册,还荣获中美杰出华人艺术家称号;
  2015年被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荣誉称号;

 

  2016年中国国际现代艺术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华民族艺术交流评选活动中获“书画创作卓越奖”;
  2017年两会期间,作品被中企报盟信息科学研究院、中国企业报道网和企业家日报联合开展的《书画家名家名作献礼全国两会》系列报道活动甄选刊登报道,作品还成为“向企业重点推荐的书画名家名作”;亚欧国际书画网、水墨中国艺术家网重点介绍的艺术家;中国国际新闻报网、中国国际经济网、中国国际新闻杂志社分别做了《人民艺术家》庆祝建党90周年专题报道;新闻传媒网、中国南方新闻网介绍的“著名书画代表人物”;国家现代艺术网评为最受市场欢迎的百强艺术家;作品受到中国新长城组委会、中国长城论坛组委会的特别邀请刊登在册;被《亚洲新闻人物》杂志提名为优秀艺术家,受中国财经时报、消费日报、江南时报、搜狐媒体、中国网生活消费、华艺文化网权威媒体重点推荐为“最具市场潜力国画家”,为中国绘画艺术做出重要贡献。


  作品欣赏:

 

 

 

 

 

 

 

 

 

 

 

 

 

 

 

 


  本人擅长将色粉画绘画技艺与油画绘画技巧相结合,使“油画中国风”。色粉画细腻、高度写真和立体感强的优点,再加上特殊的“揉擦”技艺,能让人物肖像油画更加逼真和写实,也能让人物肖像油画淡化冰冷的笔触棱角,人物面容色彩柔和、回归本真。除此之外,油画作品还融入了素描、国画等画种的绘画技艺,同时又将融合后的油画绘画技巧用在风景山水画、古建筑工程装饰彩画、油漆彩画、文物古迹壁画修复等,融会贯通,去粗取精,力求达到油画画作的完美。色粉画、素描、国画等和油画融合,体现了民族绘画特色,使本人的绘画作品朝着民族化的方向发展。
  素描、速写、卡通、漫画、炭精粉画像、五彩色粉画像、色彩、油画人物肖像、国画、风景山水画、古建筑工程装饰彩画、油漆彩画、宗祠壁画、寺庙道观壁画、文物古迹壁画修复、室内外手绘大型壁画等等。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谢信灵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