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界投资热点人物—苏忠越
http://www.socang.com   2017-07-05 09:17   来源:大众文化网


 

  苏忠越,男,字弓长、号青云山人,1943年生,中国福建省永安市人,中学语文高级教师,教学论文《漫谈语文课外教学“工程”》入编《中国当代语文教育研究文库》第一卷,教学论文获全国语文教师四项全能竞赛一等奖,并入编《全国语文教师四项全能竞赛获奖精选》,曾被聘为华中教育信息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现为中国文化艺术研究会常务理事,江西省人文书画院院士,画圣吴道子艺术馆名誉馆长,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中心理事等,自幼学书,后以临习王羲之行书为主。多年来参加《庐山杯》等几十次全国书法大赛,多次获金奖,多次被《中国书画500强》组委会评为百佳人物,摄影作品获“滕王阁杯”中国南昌第十届文学艺术大赛一等奖。作品入编《紫光阁国礼名人录》、《中国书画收藏指南》、《中国书画家大典》、《法国卢浮宫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精品集》、《中华艺术瑰宝》、《中国书画艺术典藏》、《2015华人美术年鉴》等几十部典籍,近年多幅作品入选烧制国礼珍品“中国红瓷”。曾被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等荣誉称号。作品多次参加各类展览并被收藏。




苏忠越作品



苏忠越作品



苏忠越作品



苏忠越作品



苏忠越作品



苏忠越作品



苏忠越作品



苏忠越作品



苏忠越作品



苏忠越作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苏忠越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