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深度分析金猴连号邮票的收藏价值
http://www.socang.com   2017-06-27 10:18   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金猴邮票作为中国生肖邮票中的显著代表,凭借着精美的票面和丰厚的文化内涵,一直备受收藏者的喜欢。而金猴连号邮票作为中国邮票的珍贵邮票,更是众多收藏家的垂青之物,近几年来,金猴连号邮票在收藏市场炙手可热,十分火爆。据有关专家分析,猴票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将会在收藏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并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在金猴火爆收藏市场的背后,有着重要的原因:

  一是由于金猴邮票作为中国第一套发行的生肖邮票,在生肖 邮票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加上猴子本身聪明伶俐,机警灵敏。从设计到印制再到发行,匠心独运,经历了严格的把控。并采用打乱号码的方式进行发行,目前经过多年的市场消耗,存世量十分稀少,是不可多得的珍稀邮票票种。收藏界向来有着“量少为王”的规则,所以金猴连号邮票在收藏界有着很大的市场,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再者,金猴邮票作为稀世珍邮系列邮票,如今在市场上可谓一票难求,但是金猴邮票却频频现身拍卖市场,成为众多收藏家的追捧之物。作为金猴连号邮票,一直是收藏拍卖会上的宠儿,并且不断刷新拍卖记录。从2014年到2017年,金猴连号邮票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在收藏市场稳坐头把交椅,价格一路飙升,从2014年,金猴邮票中三轮猴大小版在嘉德拍卖会上崭露头角,一组号码为“099868”的三轮猴大小版同号邮票,成交价8050元到2015年三轮猴双喜十连号最终以126500元高价成交;金猴连号邮票价格一路飙升,彰显着了金猴邮票的收藏价值。 而2016年,备受关注的金猴连号邮票再次受邀参拍,但是却被人以两倍雇佣金价格43000元永久收藏,再次彰显了金猴邮票的珍贵收藏价值!。

  金猴连号邮票作为许多收藏家的心头至宝,已然成为了邮票收藏界的风向标,2017年金猴连号邮票将再次现身诚轩拍卖会,将会有怎么样的表现,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邮票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