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然见南山——西湖画会六人展在西湖画会启幕
http://www.socang.com   2017-06-09 15:29   来源:中国收藏网

嘉宾合影

 

  主  办:子瞻文化
  艺术总监:陈 经
  策  划:陈岳任
  开  幕:2017年6月8日上午10:00时
  展  期:2017年6月8日——25日
  地  点:西湖区下满觉陇26号(石屋洞旁)
  媒  体:《浙江日报》、《杭州日报》、《美术报》、雅昌艺术网、浙江艺术网、宝藏网、博艺网、中国收藏网、藏家网、精英汇艺术、《品逸》、《艺苑弥珍》、《圣度》、《西湖画报》、水墨记、中国在线艺术网、收藏年鉴

 

  由子瞻文化主办的“悠然见南山——西湖画会六人展”于2017年6月8日上午在西湖画会(下满觉陇26号)举行,展出西湖画会六友章耀、陈经、余久一、金心明、吴涧风、凌中翔书画作品30幅,是子瞻文化成立以来首次亮相。

  杭州子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文化艺术传承与发展的专业艺术机构。经营范围涵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艺术品拍卖、网络营销、教育推广、艺术空间营造和艺术衍生品开发运作于一体的规范,高效的艺术平台。接下来子瞻文化将与西湖画会紧密合作,开展一系列艺术类活动。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5日。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参展艺术家及作品欣赏

陈经,1965年生,浙江平阳人。现为浙江省文化馆研究馆馆员。

陈经 刺客列传词意 62cm×21cm 2016年

 

陈经 长鸣九天闻 32cm×31cm 2016年

 

陈经 春风 47cm×18cm 2016年

 

陈经 秋山行旅 34cm×46cm 2016年

 

陈经 仙人伴寂寞 17cm×67cm 2017年

 

陈经 仙人伴寂寞 17cm×67cm 2017年

 

金心明,1970年生,浙江义乌人。先后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系《西湖画丛》艺术总监。现居杭州。

金心明 西湖画会图 27cm×54cm 2017年

 

金心明 东坡诗意 25cm×69cm 2017年

金心明 烟霞无觅林泉意 38cm×48cm 2017年

 

浙江桐乡人,1997年入中国美术学院进修。2001年毕业于浙江农林大学美术专业。

毕业后供职于宁波教育学院《未来作家》编辑部。午社秘书长。《金石书画》主编。现居杭州。

凌中翔 园里园外 12cm×69cm 2017年

 

凌中翔 龙井访友 17cm×69cm 2017年

 

凌中翔 意在山林之一 9cm×69cm 2017年

 

凌中翔 意在山林之二 9cm×69cm 2017年

 

吴涧风
一九七六年生于浙江浦江。一九九八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美术系。先后任职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文化艺术研究院。现供职于浙江美术馆,系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政协诗书画友社理事、浙江中国人物画研究会会员、浙江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

吴涧风 阿罗汉 24cm×34cm 2017年

 

吴涧风 扁豆 24cm×34cm 2017年

 

吴涧风 得鱼图 24cm×34cm 2017年

 

吴涧风 松 24cm×34cm 2017年

 

吴涧风 帚仙生日 24cm×34cm 2017年

 

余久一

字十峰,别署沉庐,1968年生于龙游。著有《艺术家状态·余久一》、《晴窗》、《甚处得来·黄山写生册》、《巨匠之门·余久一辑》、《山云在衣·余久一作品集》、中华书局五卷本《余绍宋日记》及诗集《沉庐吟稿》数种。

余久一 岭断云飞迥 23cm×46cm 2017年

 

余久一 青山拥万重 23cm×46cm 2017年

 

余久一 人经几曲水 23cm×46cm 2017年

 

余久一 野云随痕迹 23cm×46cm 2017年

 

章耀,又名章药、章草,字古木,号畇芦,又号若畯,生于浙江海宁,祖籍湖州荻港。初从师沈红茶,后又得姜宝林、孙永、曾宓和陆康先生的指导。多次参加全国展览。出版有《21世纪优秀艺术家画集——章耀》、《章耀画集》、《名家水墨集丛·章耀卷》、《章耀、金心明书画合册》、《当代艺术家工作室·章耀卷》、《好画家书系——章耀》、《国画大家——章耀》、《古木清芬——章耀画扇》。现为徐邦达艺术馆副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画院特聘画师、南京书画院特聘画师。

章耀 水声山色 34cm×34cm 2017年

 

章耀 北山白云里 34cm×34cm 2017年

 

章耀 山水含清晖 34cm×34cm 2017年

 

章耀 汀沙云树晚苍苍 34cm×34cm 2017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西湖画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