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寺庙雕像领军人物敬从原
http://www.socang.com   2017-06-02 14:52   来源:中国收藏网

 

  敬从原,男,汉族,生于1977年,高中文化,自幼喜爱绘画,1995年跟随名师任正行学习传统雕塑数年,早期作品留于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七曲山风景区水观处创作了1008尊罗汉像,二十四孝感堂,五府娘娘殿,六十太岁殿,三十三观音堂,观音殿,卧佛像等。
 


  出师后,向后在绵阳市圣水寺创作了露天罗汉群雕,天王殿,观音殿。大佛殿等绵阳市白云洞寺、大佛寺、射洪县龙泉寺、观音殿、天王殿、千手千眼观音殿、大佛寺等阆中张飞庙“虎臣良牧”群雕,长青寺千手观音殿,天宫院“大佛殿”,南部县九龙寺大佛殿城黄庙等雕塑彩绘作品,江西省南昌市宝葫芦农庄,新疆省伊犁市察布查尔县吉快广场,福建泉州公园,宁德市乐湖公园,四川罗浮山景区三清殿,九皇山景区,创作了不少现代人物、动物、浮雕、彩绘作品。


 
  近年来,在安县秀水李红酥传承馆“百人坝坝宴”、“火烧万卷楼”剑阁县化林文化广场“化林印象”大型浮雕创作剑阁县上寺焚天院七佛殿,九龙柱,开封镇开元寺天王殿、财神殿、地藏殿、关圣殿、观音殿、碗泉乡碗泉宫道观玉黄殿、文昌殿、圣父圣大殿、武连镇莲花广场露天观音像、绵阳市白云洞寺露天关圣像、魏城镇玉皇庙三清殿、玉皇殿、月老殿、梓潼县敕法仙台道观三清殿、财神殿、八仙殿、青龙寺天王殿、大佛殿、东岳庙创作了大型泥塑地都“十殿”共计128小地狱,安徽池州东至县花园乡黄道禅寺木雕吡卢佛、文殊、普贤,山东青岛千佛殿,山西吕梁二郎庙慈航观音,浙江舟山虾待岛海岛卧佛殿,在众多名胜古迹佛寺道观留下了不少优秀作品。


  先绵阳市平武县朝天宫作品正在进行中。

  敬从原老师作品选登: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雕像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6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