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畅——中国当代画坛主流
http://www.socang.com   2017-06-01 10:27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何畅自幼热爱艺术,幼时便显露其艺术灵性,对绘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八岁起学习素描、水彩、书法、中国画,遍临名家画作,博采众长,苦心求索,为后来画技的神速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早在学生时期,她的多幅作品已经在省级刊物上发表,多次参加大型书画展览,并多次获全国及市区级美术大赛奖,得到多方好评。

画家何畅山水作品

  何畅在自然主义画风艺术上具有较深的造诣,由于自小就极其热爱大自然,十几年来何畅走遍了大江南北,青年时期,她的足迹就已经遍布新疆、云南、广西、以及西藏等地,亲身体会大自然的无穷变化与永恒生命,将大自然铸造成自我情感的化身,把她一颗滚烫的血液融入到了大自然的山山水水中,以此来表达她的情思,实现她的梦想,并在此过程中不断拜师求教,将画技与自然融会贯通,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

画家何畅山水作品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何畅数十年来不断苦练笔墨技法、刻苦求索,孜孜不倦地追求作品的意境和神韵,再加上她极为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对大自然的执着与热爱,使她的美丽风光在其自然画风派作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她的作品,总是以最自然的创作状态,写最自然的,最熟悉,生命中最感人的事物,用现实主义造型的方法去表现象征主义,同时采用现代形式的视觉效果,使作品具有厚重的时代感和强烈的视觉震撼力。

画家何畅山水作品

  近年来,何畅的画风愈发成熟稳健,形成了富丽高雅的艺术风格,深厚的传统功力配以强烈的现代感,使她的作品既豪放厚重,大气磅礴中见灵秀,又能于古法中得己意,在大自然中充满激情地抒发着自己对当代生活的思考以及独特的审美感受,颇受世人追捧,多幅作品被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和老龄委等著名单位和知名社会名流所收藏,但勤奋刻苦的她仍在不断求索,追求着丹青世界的至高境界。(馨望撰稿)

  画家简历:何畅,字咏梅,内蒙古人,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高研班,1999年-2002年在内蒙古法制报社任美术编辑,现为中国人民艺术家艺术联盟促进会人民艺术家网编辑,清华美院高研班笔墨语言转换专项研修班画家,文化部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创作基地山水艺术工作室画家,北京西城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文化产业书画院特约画家,中国华夏万里行书画家协会会员。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何畅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