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定位与战略角逐 曦德嘉铸就中国艺术家辉煌之路
http://www.socang.com   2017-05-09 09:51   来源:中国文物网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导读】中国艺术品市场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无论是市场发展的规模、结构及形态,还是艺术家的深化发展的态势,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但是,发展中的中国艺术品市场仍然需要有新的参与者、新的源动力以及新的掌控者来推动。每一位艺术家都是这个行业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元素,艺术家的包装需要依托高水准的机构来提高自己的关注度,让自己的名气有着实质性进展,从而实现名利双收和巨额财富的理想现状。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正文】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艺术品市场发展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当下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发展需要更多新的动力和血液。纵观整个艺术市场,他们之所以活跃和引人注目,与自我行销和自我包装有着密切关系。古今中外,很多艺术大师其实都是依靠“包装”而打响自己的知名度的,“当然,前提是这个艺术家确实有料、水准够高,而包装的作用在于让他的作品被更多的人了解,这其实也是推动艺术行业发展的一个必然方式,”业内人士指出。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古今中外 看“包装”重要性

 

  在我们中国古代,艺术家的成名是有经过“包装”的。他们要想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最佳途径就是“谋取官位”,或者是进入知名画院,借以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如宋朝的画院是皇帝设立的,进了这个画院,就可以成为那个时代的佼佼者,对此社会地位、艺术声誉也跟着水涨船高。而在国外,“包装”更是艺术大师们成名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行销方式,如毕加索的成名就离不开实力雄厚的艺术推广人沃拉尔德。沃拉尔德以2100法郎买走他的31幅作品,围绕画作制造新闻热点,吸引眼球等类似的包装方式,让毕加索的单幅作品在短短三年后就卖出了1.1万法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各路“包装”方式  不拘一格

 

  近年来,艺术家的包装之路日渐丰富,形式也是不拘一格。以往的艺术家包装普遍有展览和媒体宣传、出版画册、请美术评论家撰文、出席活动或制造话题等形式。媒体宣传是较为常用的一种包装方式,通过纸媒、网络、图书、画册等出版物,图文并茂的向广大爱好艺术的粉丝们进行作品传播,以增加行业曝光度和提升业内知名度。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品的艺术价值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而艺术价值又总是和艺术经济成正比的。这样一来,“包装”对于艺术家来说就更为重要了。因此,懂得卓越行销的高水准艺术机构成为艺术大师们的诉求,这也是中国艺术市场的发展态势。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艺术大师金砖之路 巨力推手“曦德嘉”

 

  上海曦德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就是一家拥有雄厚财政资本支持、独具丰富背景资源的文化创意企业,主导综合文化、创意、科技、资本、制造等要素,成为当代艺术家的艺术生涯中不可或缺的“行销伙伴”。上海曦德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成熟的艺术包装企业,它们对整个艺术品市场有着全面、深入、客观的了解,同时还具有精准的市场行情分析能力以及独特、有效、灵活的运作方式。通过“艺术+品牌+市场”的科学配比,帮助每一位艺术家艰建立一套成熟、完善、有效的包装方案。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上海曦德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中的先锋,也看到了目前艺术市场存在的问题。曦德嘉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艺术品交易市场信誉度很低,因此想要拥有健康的发展,应该培养足够的信誉度。上海曦德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此方面就进行了深入研究,它们通过邀请有权威的评论家、鉴定专家等,协助收藏家竞买作品,提供鉴定等服务,增加艺术大师作品的可信度,以及增强投资人士的信心。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作为一家大型推广当代艺术家的新闻行销平台,上海曦德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一种全新高效人文的理念准确把握市场,为市场的健康发展、艺术大师的成名之路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过打造金砖道路,让他们以及他们的作品走向社会、走向国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曦德嘉铸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