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玩!荟圣珠宝行再出大招
http://www.socang.com   2017-03-22 16:12   来源:中国收藏网
  不得不承认,世界不是精彩,是疯狂!你不玩总有人玩!荟圣珠宝行不是玩游戏晋级了,是玩珠宝玉器出大招了。
任你玩!荟圣珠宝行再出大招
 
 
 
  玩到累
 
  一年之内,你任何时候感到玩累了,你都可以抱着珠宝玉器原路找回去,找到珠宝玉器的原主——荟圣珠宝行。
 
  小到米粒大的翡翠珠宝丁丁,大到抱不动的圆雕山水,圆的到手镯,方的到印章,冰种的翡翠,细腻的羊脂……都不是问题。荟圣珠宝承诺说:不论何时,不论何地,从2017年3月15日起一年365天里,你可以踩日光、披星光地把购买自荟圣珠宝行的珠宝玉器商品带回来,荟圣珠宝行将100%地按照原来的价格回收玉器。第一阶段的活动从吊坠、挂件、首饰开始,后面其它珠宝玉器类商品将一一跟进参加活动。
 
  玩珠宝玉石的如果不激动就赶快颤抖吧!家电玩了数十年也没几家敢玩一整年的承诺。
 
  这就是2017年,这是鸡年斗吉的游戏,还是鸡年鸡血游戏?
 
 
 
  盘到活
 
  外人看来疯狂的游戏,荟圣珠宝行却郑重其事地承诺:原作、原路、原价陪你玩。
 
  地球人都知道,纸始终是纸,金的才是金。日子天天变,房子会拆迁,纸币藏不好,百万都云烟!那些高智商神仙想看的是财富如江海之波涛滚滚,懦弱的可怜虫才抱残守缺把一堆纸币守成垃圾。
 
  荟圣珠宝行说要玩就玩刺激,要玩就玩货真价实,玩勇敢投资。与智者同行,与财富同行,与美丽同行,荟圣珠宝2017年祭出大招,豪赌社会真爱,用自己手上油润通透灵气逼人的珠宝玉器,激活潜藏的、沉睡的社会财富。
 
 
 
  抗寂寞
 
  “珠宝玉石在仓库里发呆,还不如带它们出来散散步。”荟圣珠宝行的珠宝玉石看来真是“石之美者”,长得漂亮难耐金屋藏娇深闺寂寞,谁爱美就领回家观赏。看一天可以,看半年也行,看了一年365天,如果你觉得荟圣珠宝给你带来“好运气”!你实在真的很喜欢你就得把荟圣珠宝行的珠宝玉石留在自个家中了。
 
  荟圣珠宝行在珠宝玉雕大世界苦心经营了一二十年,今日玩大招找刺激估计也是厚积薄发的时机到了。像中国过去韬光养晦闷声发大财,这两年行先武器终于井喷。花都有绽放的季节,人都有暴发的阶段。这不,珠宝玉石深埋在地下千年万年亿年躲得过沧海桑田最后都有跑到你手心温润发光的一天。何况像荟圣珠宝这样喜欢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珠宝玉石文化企业,这个时候振臂一呼也符合整个产业和市场的期待。
 
  另一方面,玉雕大奖拿了,珠宝玉石资源有了,珠宝玉器渠道建了,荟圣珠宝行现在缺少的是共鸣,难解的是寂寞,想找的是唠嗑。通过信用诚诺打开大门迎接更多珠宝玉石爱好者,荟圣珠宝行此举多少有些寂寞高手的滋味,但对往日望玉却步者却是天大的好消息。有钱没钱,抱玉一年。手头宽松珠宝玉器接着抱,真若有其它项目缺少资金流动把珠宝玉器带回荟圣珠宝,钞票你还可以照样轻轻松松地数回原来的模样。
 
 
 
  信有价
 
  荟圣珠宝行誓言“你不厌我不倦,你我相伴一整年”。这活别家也不是没想过,独独不敢面对:时间跨度实在太大,挑战风险实在太大,衍生业务实在太大。这“三大”足以把一般珠宝玉器企业给硬生生地顶传统的保守的经营老路上。
 
  而荟圣珠宝长期诚信经营,在业内已成口碑,自身对社会诚信有信心。荟圣珠宝也通过这个活动为自己的客户“建立诚信档案”,促进市场和社会诚信建设。荟圣珠宝不只对自身诚信有实力奠基,对社会诚信也积极期待。整个珠宝玉石自古就用来书写信赖,爱玉就来真爱。荟圣珠宝行创始人方卡东希望珠宝玉石玩家理解其强大自信,也理解其一片苦心。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荟圣 珠宝行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1095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