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坛一支笔——赵智鹏
http://www.socang.com   2017-03-21 09:35   来源:中国收藏网

 

  赵智鹏,男,35岁,本科学历,陕西省彬县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文化部•民族文化书画院理事,中国书法网会员,陕西省于佑仁书法学会会员,陕西华夏文化促进会会员,陕西省金诚书画院院士,咸阳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三秦书画院理事,彬县书画家协会会员。自幼喜爱书法,兴趣浓厚,长期临帖,为了秉承传统文化,先后以柳,欧,赵及于佑任等帖为范本苦练基本功,广涉真,隶,篆,草等诸多书体,逐渐形成了独特的个人特点,其书法作品,艺术性高,笔法生动灵活,特别是长篇行楷作品,倍受书法爱好者的喜爱。近年来,书法作品曾多次参赛并获奖,也多次入选全国性书法大赛并获奖。


  主要成就和荣誉

 

  书法作品先后十多次参加全国和全省书法大展获金奖2次、银奖3次,并被收藏,也多次参加市县书法大赛并获奖。
  2011年12月在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光辉岁月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典藏书画大奖赛中特授予中华爱国书画名家称号。
  2012年6月在血铸中华纪念南昌起义85周年,首届书画名家大展赛中获金奖,并授予中华红色传承艺术名家称号。
  2012年9月在盛世中国,中老年书画名家作品大展赛中获金奖,并授予盛世中华书画名家称号。
  2014年参加全国首届网络书法大法获三等奖
  2016年客座陕西华夏文化促进会网络名家专区
  书法作品被《中国书画名家》、《世纪风采人物》等大型刊物收编。
  书法作品被台湾、香港友人和国内书法爱好者收藏。


  作品选登: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赵智鹏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5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