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厘米带你看迎风——德加72件原创雕塑中国首展
http://www.socang.com   2017-03-20 14:06   来源:中国收藏网
  由百家湖文化投资集团、南京ART100当代艺术空间倾力打造的“迎风——印象派大师埃德加·德加72件原创雕塑作品中国首展”于2017年3月18日开始!本次活动在南京市江宁区通淮街138号ART100 Gallery 隆重举行。
 
开场芭蕾舞表演
 
  本次展览官方指定媒体,艺厘米app创始人蒋晓春也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发言,他对德加作品中的动态美深为赞叹,并称:无论是线条还是立体的雕塑,德加在艺术上的创新与坚持都令人称敬。之后对艺厘米为更多人实现“高品质艺术化生活方式”这一目标在艺术领域与800多家机构的深度合作及电商平台的探索作出总结。
 
艺厘米APP创始人CEO蒋晓春
 
  本次活动亮点不断,活动现场安排了线上全程直播,吸引了在场观众及场外网友的无数目光。活动期间的印象PLAY复古服装秀、芭蕾舞及器乐表演,直接将观众者引入19世纪的复古时空,享受印象派光影的视觉震撼。
 
Cosplay复古秀
 
  作为本次展览的官方指定媒体及购票平台,艺厘米@rtCM全力为此次展览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支持。特别在现场观展体验和线上增值服务上下足了功夫,给每一位观众带来高品质、多元化的全新观展体验。
 
  观展过程中,艺厘米APP全程为观众提供作品语音导览功能。观众在观展的同时可以在线收听专业录音的作品语音解读,更加直观地理解大师作品。除此之外,在整场展览期间,观众可通过艺厘米APP获取更多的艺术家内容专栏,阅读艺术家相关的生平趣事,全方位地感受艺术带来的精神盛宴。
 
  特别的是,艺厘米在展馆3F为特设了一个以艺术化生活场景构建的优质艺术商品展示空间——迎风印象馆。展出涵盖艺术衍生品、文房文创、艺术家具、家居生活、工艺饰品等精美艺术类商品,种类丰富,创意满满。印象馆中展出的所有艺术商品艺厘米APP上均有售卖(在艺厘米APP上购买,立减10元哦!)。
 
 
   现场观展互动 迎风印象馆中的微信打印机和照片留言墙,为展览增添了不少趣味互动元素,现场观众积极参与。
 
  本次“迎风——印象派大师埃德加·德加72件原创雕塑作品中国首展”,艺厘米为观众提供了全新立体的观展体验,将展馆、作品、商品融合成了极具生活场景化的创意空间,传达了当代都市必备的品质生活理念。 
 
  作为百家湖国际文化投资集团“向大师致敬”系列展的第四回,适逢印象派大师埃德加·德加逝世100周年,涵盖了德加一生中几乎所有最重要的72件雕塑作品以及芭蕾舞女和赛马系列为主元素。
 
埃德加·德加《十四岁的小舞者》
 
  埃德加·德加作为印象派最著名的八大巨匠之一,艺术造诣与梵高、莫奈等齐名,是印象派中以传统精确素描与印象派色彩风格绝妙结合的画家,被称为“古典的印象主义”大师。
 
  纵观埃德加·德加艺术创作之路,无论是他的画作或是雕塑,都极力表现更生动、更强烈、更有生命的一切。比起画家和摄影师对瞬间的捕捉而留下的静态定格,德加更热烈地追求着那种流动而炽热的运动之美,一生为艺术创作而燃烧。
 
  瑾以此次迎风·印象雕塑展,向大师致敬!
 
  本次展览官方购票平台:艺厘米APP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厘米,德加,雕塑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