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玩艺术,赚财富! Demeter名画进军中国市场
http://www.socang.com   2017-03-15 15:41   来源:互联网

  中国内地买家在国际市场上的强劲购买力永远是强心剂,中国人的购买力以及中国艺术市场不仅吸引了国际大拍卖行、艺术投资机构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了西方艺术大师的关注。

  相比于内地买家在国外对西方艺术品的一掷千金,西方艺术品在内地市场还处于空白期,西方艺术品机构认为中国市场“钱景广阔”。


  抽象派艺术大师Demeter限量版名画将进入中国市场

  Demeter Land 是澳大利亚著名抽象派艺术大师,作品融合了极简主义和波普艺术,她是当今世界上最受大众推崇的艺术家之一,被誉为当代毕加索和汤伯利。她的限量版名画Demeter Mojis系列成为首个进入中国的西方艺术大师的版画品牌。


毕加索的极简主义作品:猫头鹰


抽象派艺术大师Demeter(德米特)红遍全球的Mojis表情画

融合了极简主义和波普艺术

 

美国抽象主义大师汤伯利作品:无题

  《黑板》系列画作2015年拍卖皆突破3000万美元,三年来价格涨幅超过两倍。最高一幅《无题,纽约市》以7050万美元拍出(约4.5亿人民币),打破记录,成为2015年苏富比最贵拍品。


  Demeter(德米特)以“潮流引领者”的艺术家声望,易于识别的符号化画风,以及作品投资的潜质而广受追捧,被美国主流媒体--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福克斯新闻(Fox News)、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美国广播公司(ABC)等300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Demeter是一个天才,她从不把任何传统画法看成理所当然,具有与生俱来的把握画面、表达思想和天真无邪的创造力。她反对一切束缚,发展了绝对自由创作的独特绘画风格,任意挥洒具有活力的线条作画。随心绘画的线条看似随意,却都带着情绪和灵感,寥寥数笔便能把情绪表现到极致。她的简约黑白风格,表现的是线与线、形与形的结构,以及由这种结构所发射出的张力。

  Demeter的表情画代言了一种崭新的、全力拥抱新时代文化的美国精神。Demeter Mojis画现在非常流行,在曼哈顿的高层次社交活动中,谈论自己拥有的Demeter画作已成为时尚焦点。Demeter以Mojis向世界证明了艺术大师在流行风潮中的先锋地位。


  高利润与高回报吸引众人关注艺术品市场

  说到艺术品投资,因为中国艺术品市场形成较晚,所以大众对艺术品投资的概念还是相对陌生。但在国际资本市场,艺术品早已是必备的投资标的,它是全球三大投资项目中继股票、房地产之后的“第三极财富”,属于高附加值资产,其回报率已远远超过了股票和房地产。

  有数据显示,2009年全球遭遇经济危机,全球富人资产缩水0%~24%,但艺术品投资作为全球另类投资却上扬了1%~5%。意大利有位大收藏家说过“世界上只有艺术品是最有价值的,股票的平均增值率是40%,而艺术品的平均增值率是95%。

  “这是个朝阳行业,艺术品行业“钱”景广阔”, Demeter艺术品亚太区首席执行官Lucy表示,随着出国旅游,留学,移民日益频繁,亚洲买家的足迹已遍布全球。艺术品成为东西方文化融合的载体,这种趋势是不可阻挡的。

  中国虽已进入到了全民收藏的阶段,但对真正的高端艺术品了解还是相当匮乏,目前的状况和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香港、台湾的艺术品市场非常相似。


抽象派艺术大师Demeter(德米特)红遍全球的Mojis表情画

融合了极简主义和波普艺术


  未来最富有的 是懂艺术的人

  中国艺术品的西方版画市场很年轻,企业和个人要想寻找有“钱”途的发展,如果选一个生机勃勃的朝阳行业,一定会随着这个行业的整体发展而借势发展。Lucy说“未来为数不多的名家作品,哪里够得上越来越多的有钱人的瓜分呢? 现在中国年轻的富二代已不再热衷购买YSL,LV,香奈儿,欧米茄等大众奢侈品,而是更多的了解西方精英阶层文化,玩了艺术,赚了财富。”由此而见,少得可怜的艺术大师的作品增值是必然的。

  Demeter Mojis将快速布局中国市场,主要包括上海,北京以及二线城市。中国艺术品市场未来的规模会越来越大。人们在满足了基本的衣食住行需求后,自然会去追求艺术和美,而中国富裕人士不断增多,他们更需要有自己的精神花园,艺术品将会成为大众生活的一部分,不仅将成为投资者、收藏者的“猎物”,它的保值增值的功能,也必定为那些经常为送何礼品而绞尽脑汁的人们提供一个上佳的选择机会。

  中国未来的艺术品市场潜力巨大。明智的决策者应趁现在门槛低,价格不高,尽可能多存些好画,等待市场高峰期的到来。因为艺术品的唯一性和稀缺性的特点,注定了高投资回报。

抽象派艺术大师Demeter(德米特)红遍全球的Mojis表情画

融合了极简主义和波普艺术

  买房赚一生,买画富三代

  机构投资者与高端人士会配置5%的资产进行艺术品投资,中国艺术品市场潜在的需求就是6万多亿元。文化产业已经没有悬念的成为了地产之后“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乱世黄金,盛世书画,盛世收藏年代,未来最富有的,将是懂艺术的人。

  Demeter Mojis现在中国招募有兴趣从事艺术品行业的代理,包括个人和公司。以独特的轻奢定位为核心(收藏级版画售价700-10000美元),结合社交网络里的品牌策略,Demeter Mojis采用颠覆与创新的代理机制、限量版画的海外代购系统、艺术大师demeterland网站真品验证等,迎合了中国中产阶层海淘族对艺术奢侈品的需求和喜好……对于想寻求海外项目,寻找发展方向的人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同时,投资艺术品行业,本身就是玩了艺术,进了上流,赚了财富。与从事其它行业,不得不保持货品库存不同,持有名家艺术品,既是库存,更是收藏品,未来的升值潜力很大。从长远来看,它带来的收益和享受是相当令人愉悦的。


  艺术生意 快速生财的行业

  女怕嫁错郎,男怕选错行。有些行业的附加值低,你就是付出了千辛万苦也未必能挣得到钱。这完全是因为选择的职业的限制。

  “艺术与金钱的关系从未如此密切。”《艺术生意:全球金融市场背景下的当代艺术》的作者Noah Horowitz表示,“在最近几十年,艺术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全球化的生意。

  提供真品验证:

  艺术大师Demeter网站:www.demeterland.com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玩艺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