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珠宝首饰更适合购买收藏?
http://www.socang.com   2017-02-19 19:59   来源:搜狐媒体 作者佚名

  红宝石质地坚硬,硬度仅在金刚石之下。其颜色鲜红、美艳,可以称得上是“红色宝石之冠”。瑰丽、华贵的红宝石是宝石之王,是宝中之宝,其优点超过所有的宝石。有的古书中认为红宝石是“上帝创造万物时所创造的十二种宝石中最珍贵的。”

  常见的宝石首饰造型

  红宝石戒指

  2015十大女星最爱宝石之首,寓意坚贞永恒的爱情,红钻的魅力,没有女人不喜欢!是不是!

  红宝石是贵重宝石之一,而且是彩色宝石的姣姣者。古印度人还曾称红宝石为“宝石之王”,目前市场上优质的红宝石比钻石还要珍贵。人们对红宝石认识和利用已有悠久的历史,是古老亚洲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仰光始建于公元前六世纪的“瑞光大金塔”就有数千颗红宝石、蓝宝石和钻石等珍贵宝石镶嵌在塔的顶部;历史上的伊朗国王、俄国沙皇和英国女王的王冠上也都镶嵌有红宝石的珍品,用以炫耀他(她)们自己的权贵、地位和财富。

  红宝石吊坠,女人戴起来星光熠熠,璀璨夺目,堪称无价之宝!

  天然红宝石耳钉

  由于红宝石弥漫着一股强烈的生气和浓艳的色彩,以前的人们认为它是不死鸟的化身,对其产生了热烈的幻想。传说左手戴一枚红宝石戒指或左胸戴一枚红宝石胸针就有化敌为友的魔力。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珠宝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1035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