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士得优化西海岸地区市场开拓 将开设新旗舰店
http://www.socang.com   2017-02-13 20:15   来源:中国收藏网

  佳士得日前宣布将在比佛利山庄开设一家全新的旗舰店,以满足洛杉矶地区的藏家对于艺术品购藏、艺术投资咨询以及估价服务的日益增长的需求,同时强化该区域的私洽展售和与艺术相关的房产投资和财富管理服务等。据悉,新空间将设有两层,总面积达到5400平方英尺,预计将于2017年4月开放。

  佳士得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尧姆·塞鲁迪(Guillaume Cerutti)表示:“我们对于美国西海岸地区的扩展是2017年佳士得战略发展的关键一步。”他同时补充道:“这里有非常多而重要的藏家、艺术家群体,同时也有着活跃的时尚潮人以及多家文化机构,可以说,南加利福尼亚地区在过去近四十年的时间里已经成为佳士得的重点市场之一,同时也我们开辟新买家的最重要阵地之一。随着新旗舰店的开设,佳士得将向更广泛的洛杉矶地区艺术社群敞开大门,努力打造一个富有活力的艺术环境,吸引包括成熟藏家和新兴藏家在内的更多客户。”

  2016年12月14日,佳士得宣布委任吉尧姆·塞鲁迪接替白碧珊(Patricia Barbizet),担任首席执行官(CEO)。吉尧姆·塞鲁迪在文化和艺术界都有着非常卓越的经验和声誉,1997年至2002年,他曾作为蓬皮杜艺术中心的CEO并掌管了法国国家现代艺术博物馆的翻修工程。2002年到2004年,塞鲁迪担任法国文化部部长让·雅克·阿拉贡(Jean-Jacques Aillagon)的办公室主任;之后在法国经济与财政部担任消费者与商业竞争执行办公室主管一职。2007年,吉尧姆·塞鲁迪加入苏富比并担任法国区主席,2011年升任欧洲区副主席。2015年8月,吉尧姆·塞鲁迪辞去苏富比法国区CEO的职务,从巴黎移居伦敦,从今年中旬起开始担任佳士得EMERI 区主席(即欧洲、中东、俄罗斯、印度)。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佳士得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41016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