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宋奇雄恭贺2017新春大吉
http://www.socang.com   2017-01-12 14:13   来源:中国收藏网

 

  宋奇雄,号潇湘子,字双武,荷玉阁主人。 1963年生于湖南省桃源县。民主革命先烈渔父宋教仁(五叔祖父)族人。1992年毕业于湖南师大南院美术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文珍书画院副院长,北京书画展示中心专职画家,中国桃花源国画院院长。

 

 

 

 


  中国桃花源国画院副院长。念中学时师从戴笑颜老先生启萌中国画,(戴笑颜,北京人,老教育者,曾与齐白石老先生成忘年之交,有师生之谊,活跃在北京画坛,作品大有宋,元之风) 宋奇雄曾从戎军旅,退伍后联合县科协创办科技福利工艺美术厂,拜国画大师谢迪威先生为师,并利用一切工作之余进修于湖南师大南院,痴迷写字,临池不断,极具天赋作品多次在国家级刊物:《书法论坛》《中国书法刊物》发表,毛泽东诗词草书作品被毛泽东书法研究院,韶山毛泽东纪念馆、军事博物馆收藏,书法作品入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8周年。93年获全国书法大奖赛精英奖。2012年首届“群艺之星”全国书画作品大奖赛获三等奖。2013年“凯歌杯”中国画百家精品展获二等奖。2014年首届“贝杉杯"全国书画作品大奖赛获二等奖。作品“诚信赢天下”  “厚德载物”被某国企几位老总带入法国分别悬挂收藏。

 

 

 

 

 

 

  作品“海纳百川” 被中国台湾三重清圣宫胡哲维大师收藏。大写意国画“蛙声荷塘”被马来西亚侨商黄臣斌老先生收藏……。2015年为深圳驰兴科技集团书写企业名,并为该企设计书作驰兴品牌茶纪念品,在书法艺术的创作中,遵循传统不断创新,草书作品来源于著名草书大家张旭、怀素。其书法作品已被美国、德国、俄罗斯、日本、台湾、及东南亚国际友人所收藏。作品进入市埸以来一致得到广大爱好者青睐。

  部分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宋奇雄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