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宝箱-2015熊猫金币随金价上扬持续走高 市场行情看好
http://www.socang.com   2016-12-27 11:37   来源:中国收藏网

  熊猫币作为公认的最抗跌投资品种,向来是收藏投资者眼中的热品。尤其在2016年,随着国际金价持续走高,中国金银币市场大盘不断上涨,熊猫币板块变得更加火热。
  其中,2015版中国熊猫纪念金币因其特殊性在这波涨幅中大受其益,市场价格持续走高。相应的,连带由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包装监制、仅在中国工商银行销售的“百宝箱”——2015版中国熊猫纪念金币百枚套装,也引发了众多藏友和投资者的争相关注。同时,近日通过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审核,2015版1/20盎司熊猫金币可进入上文引立平台托管挂牌,也大大增加了投资者持有“百宝箱”的信心。

 

 

  国际金价走势看涨 15版熊猫金币市场行情向好


  熊猫金币作为黄金投资的一种,对国际金价较为敏感,并会随着金价走高表现的更加优异。2016年,随着英国退欧、美联储加息、美国大选等国际事件的发生,国际金价出现巨幅波动并带来一波大涨。而根据对国际经济及国际事件的预测,2017年国际金价将再次出现一波规律的上涨,行情走势被业内人士看好,因此依据金价行情,熊猫币在今年涨幅的基础上于2017年还将持续上涨。
  除了国际金价的影响,特殊性也是熊猫金币一路看涨的重要原因。例如1982年发行的第一套熊猫金币作为唯一一版不刊面额的熊猫币目前市价就已达6万元左右。而2015版熊猫币由于法规要求将贵金属纪念币由盎司计量改为克重计量的历史原因,成为盎司时代最后的留存,终结了以“盎司”为计量单位的熊猫板块时代,也促使其进入市场行情的上升通道。因此,综合来看,2015版熊猫金币的投资价值正日益显现,表现势头也更为强劲。

 

 

  挂牌上市宜建仓 “百宝箱”适合长期持有


  熊猫币作为世界五大投资币之一,其是否挂牌交易也是其投资价值的一种体现。2015版中国熊猫纪念金币百枚套装,内含100枚1/20盎司的熊猫金币,而日前上文引立平台公布,2015版1/20盎司熊猫金币可进入上文引立平台托管挂牌。从此,投资者可根据2015版1/20盎司熊猫金币的买盘表现及价格走势考虑是否建仓,同时也能实现百宝箱持有者的兑现。
  而且,综合近几年其他熊猫币在各大交易平台的建仓势头及价格走势,熊猫币板块表现良好。在熊猫币整体利好大环境下,2015版1/20盎司熊猫金币在交易平台的表现可以想见,长线投资价值也会逐渐显现。而仅监制3000套的百宝箱也将十分适合投资者长期持有。
  业内人士指出,熊猫金币作为中国人民银行官方发行的法定货币中唯一的投资类金币,拥有理想的避险属性和投资潜力,再加上2015版1/20盎司熊猫金币的挂牌交易及未来的溢价空间,现在入手2015版中国熊猫纪念金币百枚套装将会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选择。有意者可戳链接至工商银行融e购购买投资。
  http://mall.icbc.com.cn/products/pd_0000699501.jhtml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市场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