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画院龙瑞工作室、卢禹舜工作室、范扬工作室 画家作品展在晋商博物馆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6-10-17 12:06   来源:中国收藏网
  2016年10月15日下午,“中国国家画院龙瑞工作室、卢禹舜工作室、范扬工作室画家作品展”在北京晋商博物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龙瑞工作室,中国国家画院卢禹舜工作室,中国国家画院范扬工作室,北京盛世元典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主办,中艺晋商(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晋商博物馆,中国书画交易网,北京画典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画典微拍宝协办。杨军,曹立华,刘文哲,张巨鸿,张建业,李景源,龙春来,董晓霞,百世奇,曾军艺,邹梦德,闵文婧,纪果,黎德才,郭大伟,何志勇等90位画家参展,作品共180幅。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教学部马啸主持。
  本次参与展出的作品,是中国国家画院龙瑞工作室、卢禹舜工作室、范扬工作室画家的精品之作,极强的专业功底和艺术修养,让观众看到画家们探索艺术真谛的实践成果,这些作品各有千秋,在笔墨韵味中展现出了他们在导师们的指引下,共同追寻“大美”的信念以及继承而来的醇厚的艺术风骨。百余幅绘画作品灵动韵致,画家的精湛画技尽显其中。展览为与会嘉宾提供了艺术交流平台,展览内容丰富,技法娴熟,在继承传统,发扬当代笔墨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活动现场,画家们彼此交流对艺术创作的理解,吸取新的创作营养,并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提升自身修养与艺术品格,为创作出当代优秀作品不断努力。本次展览将持续一周。
 
中国国家画院教学部 马啸先生主持开幕式
 
北京晋商博物馆展览部经理任美平
 
策展人蒋君先生致辞
 
人民大学博物馆王延鹏主任致辞
 
画家曹立华致辞
 
画家汤洪泉致辞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龙瑞 卢禹舜 范扬 晋商博物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