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四周年店庆
http://www.socang.com   2016-10-14 13:52   来源:网络

暨日月同辉·翡翠白玉大师作品展将盛大启幕

 

  飒爽金秋,岁月如梭,北京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一年一度的店庆将再次盛大启幕,本次店庆的主题活动“日月同辉·亮马翡翠白玉大师作品展”将于2016年10月16日开幕,届时张炳光、苏然、李东、加龙等多位中国玉雕界大师将莅临现场,更有国内众多顶级大师的作品首次亮相,对于广大翡翠白玉的爱好者,尤其是收藏者,将是一个难得的鉴赏和收藏的好机会!

 

  据北京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副总经理王艳女士介绍,作为业界第一次将翡翠和白玉大师作品同期展出还是第一次,所以将此次活动的主题定位为日月同辉,就是要体现翡翠和白玉在珠宝中的地位,他们不仅满足的是佩戴使用的功能更具有收藏保值功能,一件好的作品不光是材料要好工更要好,一件具有收藏价值的作品更要体现出他的文化内涵和大师设计的灵魂,才具有传承价值,本次展出的百余件作品,件件都极具收藏价值的,有一些作品甚至是大师多年的藏品未经面世,一定会是行业里的一次盛会,一场文化大餐。

 

白玉《关公》  李东 作品

  本次大师作品展特别邀请多位中国玉雕界大师携众多获奖作品参与,就是要将精品展示给顾客,让消费者树立起正确的消费观。在购买玉器产品的时候,不单要考虑玉质的优劣,还要考量和田玉雕作品的艺术和文化价值。据王艳女士介绍,我们如此热衷于举办大师展,不辞辛劳邀请这些大师参加,就是要告诉消费者,收藏爱好者,一定要收藏有价值的艺术作品。

 

和田玉籽料俏色日月同辉牌  曹扬 作品

  据北京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王总介绍,人民美术玉雕工艺美术大师加龙,中国青年玉雕艺术家、北京工艺美术大师李东,中国最年轻的女性玉雕大师苏然,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高级工艺美术师,高级技师,亚洲玉雕大师张炳光等,为了支持本次展览,也将亲临现场与观众互动,极大激发收藏者的品鉴热心。本次展品风格独特,艺术品位浓厚,市场和收藏价值极高,是一次难得的鉴赏和交流机会,欢迎各界朋友光临现场。

 

翡翠《亚当与夏娃》 宋世义 作品

  店庆期间将有各类店家举行酬宾打折活动,让消费者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珠宝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