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北京文玩及珠宝展 11月亮相老国展
http://www.socang.com   2016-10-10 17:07   来源:中国收藏网

  现代意义上的文玩,可以通俗的理解为带有传统文化气息的赏玩件或手把件、手串、珠链。一件好的文玩,必须是一种精神的“物化”承载,或大或小,或巧或拙,经由岁月的裹洗,与主人息息相通,涵养身性的同时,也彰显主人的文化品味,文玩往往不独立存在,而是经常结合于书画、茗茶、品香等活动中,为生活添一分赏玩之趣。

 

 

  为响应市场需求,整合文玩行业资源及创新,由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与文玩天下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北京)文玩及珠宝博览会将于2016年11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国展)8号馆隆重举行。本届文玩展将会汇聚众多文玩佳作及珠宝配饰精品和近百位文玩工艺大师,以400个展位的规模,十万人次预期观众,再度搭建文玩及珠宝行业的年度盛会。

  作为全国唯一专业化、规模化的文玩展会,在前几届文玩展取得贸易成功的基础上,第九届中国(北京)文玩及珠宝博览会将会集渠道拓展、授权经销与批发零售于一体,展品包括橄榄核雕、菩提、南红、琥珀蜜蜡、手串、手把件、紫砂壶艺、翡翠、白玉、砚台、唐卡、书画、青金、松石、红木、折扇、核桃、沉香、精品瓷器等丰富的文玩艺术及珠宝配饰精品。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文玩行业百强人物评选发布及颁奖,于鸿雁现场签售、现场香道表演,雕刻表演及作品展示,拍卖、抽奖送礼等现场交流互动活动,并预计邀请包括文玩天下网站、北京电视台多套频道、央视2套、歌华有线、FM87.6、北京晚报、新京报、雅昌艺术网在内的近100家专业媒体及大众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导。

  据悉,第九届中国文玩及珠宝展可免费登记参观,11月17日至20日,欢迎各界人士相约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老国展)观展,共同见证中国文玩及珠宝领域年度盛宴!询:010-57514069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文玩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