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黄金时代--可佳艺术将举办古代金器艺术作品展
http://www.socang.com   2016-10-09 17:51   来源:中国收藏网

 

  近年来,随着798艺术区等多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的发展,崔各庄成为了北京地区一张象征艺术的名片。红廷别墅,作为这张名片上的标志符号,灿烂夺目。

  随着2016年崔各庄国际文化艺术节的开幕,10月15日可佳艺术将在五大展区之一的红廷艺术区为喜爱金器艺术的来宾举办“重回黄金时代——中国古代金器艺术作品展”,鎏光异彩。

金莲座观音像·唐

 

舍利塔·唐

  黄金,拥有闪耀的太阳色,因为稀有与珍贵一直被世人看做是最贵重的金属之一。黄金凭借良好的延展性、可锻造性以及艳丽的色泽成为古往今来众多匠人制作珍贵艺术品的首选材料。用黄金制作艺术品的理念一直绵延不断,其制作工艺在传承中不断创新,也在匠人们精益求精的制作过程中不断提高。


奁·汉代

  此次可佳珍玉堂将展出中国古代极具代表性的精美黄金作品。展品艺术风格迥异,尽显了其所处时代的人文精神和美学追求。到场来宾在欣赏金器之美的同时,也可以近距离观察不同时期的黄金制作工艺。

 

多穆壶·唐

太平有象·唐

 

金如意·清

  可佳珍玉堂,作为国内优秀的传统艺术品收藏品牌,携带着清晰的文化脉络,分享并诠释不朽的黄金文化。作为中国传统文化里的一项瑰宝,金器艺术品值得永恒颂扬,金器艺术工艺也值得被代代传承。

 

 

 


  日期:2016年10月15日—2016年10月18日
  观展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五元桥东南角南影路红廷别墅(中国电影博物馆北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黄金时代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