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的回音——王清州画展
http://www.socang.com   2016-08-12 10:39   来源:东方艺术网

 

  存在的回音——王清州画展

  Echo of existence-Wang Qingzhou

  出品人:兰峰

  策展人:杨古院

  学术主持人:韦申

  开幕时间:2016年8月14日15:00

  展览时间:2016年8月14日--9月3日

  主办:一兰投资集团 换鹅书会

  承办:一兰艺术馆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乙9号威斯汀酒店公寓一层一兰艺术馆

 

  这次是艺术家王清州的个人画展,他固有的“宇宙的”符号把多样性联系起来; 一方面,细致的镀铬材料在一个空间中发挥作用,自我定位,另一方面尽管在最开始的几何选择中显现,但仍探索寻找一个表面,进入本身界外的另一个维度,给我们提供一个行星视野。

  地球表面的电流与绘画的材质和厚度发生作用,打造了首创作品,但这与自然视觉感受有关。

  ⋯⋯对此,存在一种回音,悄无声息地不断延伸和扩散,但仍然总能感应得到。虽然是一个无形的迹象却可捕捉到情感的意图,从而之后被注入到不同的文化特性中。(作者为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美术学院教授:马西莫一诺晨蒂。)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王清州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