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冠军徽宝》礼献全球盛典即将开幕!——史上首款奥运冠军亲笔签名玉玺
http://www.socang.com   2016-07-29 15:42   来源:中国收藏网
 
  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成为世界瞩目的体育焦点。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体育健儿,包括中国健儿,将在里约热内卢拥抱自己的胜利。全国人民无不盼望中国队再创佳绩、多拿冠军!
 
奥运冠军莅临全球盛典,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阵
  盛典当天,奥运冠军王涛、陶璐娜、江钰源将莅临活动现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为点燃奥运激情、珍藏奥运记忆,主办方将现场为收藏《冠军徽宝》的嘉宾,颁发奥运冠军亲笔签名的纪念T恤,与奥运冠军合影留念!
 
《冠军徽宝》设计大师袁广如&袁霖分享产品创作理念
  里约盛会的标志性藏品,《冠军徽宝》因其题材重大、材质贵重,并首次附有奥运冠军亲笔签名,而被公认为是最高规格的体育纪念类玉玺。作为《冠军徽宝》的创作大师袁广如、袁霖老师,也将亲临活动现场,与现场来宾一同畅谈《冠军徽宝》的创作理念。
 
北京国家体育场隆重举办,盛况前所未有
  值此里约热内卢国际体育盛会全球瞩目之际,由中国工美集团监制首款《冠军徽宝》,将于8月13日在国家体育场——北京鸟巢震撼发布!全球收藏界必将掀起一场空前绝后的火爆热潮!
 
超高规格纪念藏品,再创荣耀巅峰
  此次由中国工美集团权威监制的《冠军徽宝》,是史上首款奥运冠军亲笔签名玉玺、史上首款高浮雕冠军玉玺、史上首款冠军套玺、中国工美集团唯一指定冠军纪念玉玺。
 
《冠军徽宝》已被四大场馆纳入馆藏
   截止7月28日,《冠军徽宝》已被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天津静海县萨马兰奇纪念馆、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馆藏。
 
  今夏,在北京鸟巢,2016里约《冠军徽宝》与您,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国家体育场南路1号{国家体育场(鸟巢)}
承办单位:上海东方收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里约 冠军徽宝 奥运冠军 玉玺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