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千万的《清代珍邮大典》震撼问世,惊艳邮坛!
http://www.socang.com   2016-07-29 14:16   来源:品牌讯

 

  为向世界弘扬中华文明,故宫博物院特别出品《清代珍邮大典》,精选大龙、小龙、慈禧寿辰纪念、红印花、蟠龙、宣统纪念、伦敦一版欠资、伦敦二版欠资八套60枚最具代表性的清代邮票,以贵金属形式原版再现,堪称清代邮票珍藏的集大成者,全面展现了中国近代邮政的起源与发展,具有很大的史料价值和收藏价值。
  原票:大龙、小龙、慈禧万寿、红印花、蟠龙、宣统纪念、伦敦一版欠资、伦敦二版欠资
  枚数:60枚(纯银版)+1枚蟠龙邮票(原票真品)
  尺寸:与原票相同
  材质:999纯银(彩印)
  克重:每枚2g,共计120g
  出品:故宫博物院

包装.jpg

故宫博物院出品

QQ截图20160729112634.jpg

蟠龙原品真票(内含)

  【史上最全的清代珍邮大集藏】

  最全的龙票:“三龙聚首”,国宝级大龙邮票、小龙邮票、蟠龙邮票百岁大团圆。
  最全的套票:大龙全套、小龙全套、万寿全套、红印花全套、蟠龙全套、欠资全套、宣统登基全套!
  最全的票种:涵盖了防伪水印、纪念、加字、普通、欠资邮票等各类票品,是目前种类最齐全的清代邮票藏品。

卡折-0023.jpg

  【史上价值最高的清代珍邮】
  清代珍邮大典原票拍卖总价值超过千万元。

QQ截图20160728170017.jpg

u=1039812265,2573345725&fm=21&gp=0.jpg

QQ截图20160728170514.jpg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末最新发现的一枚红印花加盖小字当壹圆邮票,出自欧洲一位集邮家的珍藏,后于2006年春由嘉德公开拍卖,成交价为242万元人民币,到了2013年北京东方大观春季拍卖会上,这枚红印花加盖小字当壹圆的成交价达到了577.3万元。

  【史上最权威的贵金属邮品】

001fd04cebf515c4127f03.jpg

  《清代珍邮大典》由故宫博物院权威出品。
  故宫博物院位于北京中心南北中轴线上,成立于1925年10月10日,是一座以明清两代皇宫——紫禁城建筑群、明清宫廷史迹和传承有序的历代内府珍藏为主要展示内容的博物馆。它的建立,使封建时代的天子庭院、平民禁地成为全体民众分享文化遗产之所。故宫博物院不仅为中华民族完整地保留下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木构宫殿建筑群,庋藏了数以百万计的文物珍品,同时也为中华文明的普及和推广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邮大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990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