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新秀画家林道诚
http://www.socang.com   2016-07-28 08:17   来源:转载

 

  林道诚,海南省琼海市潭门镇人,2012年高中毕业于琼海市嘉积中学海桂学校,现就读于山西省忻州师范学院美术系国画专业。系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海南省琼海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山西省忻州师范学院美术协会首任会长。个人画作风格别致、工笔细腻,尚未走出大学校园就已报考中国艺术研究院潜心深造,师从杨华山、王永芬、周建国等当代水墨画名家。其作品内容涉及人物、山水、花鸟等多种题材,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浸润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追求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林道诚还是是一个非常有爱心、乐于助人的人,据了解,就在今年4月份,他在山西省忻州市成功举办“2016走进生活林道诚中国画展暨春季作品拍卖会”。拍卖所得款项都用来资助自己在山西定襄山区支教时的贫困学生以及忻州师范学院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

 

  4月19日上午10:30分,90后琼海潭门画家林道诚的“2016走进生活-林道诚中国画展暨春季作品拍卖会”新闻媒体发布会在山西省忻州市汉鼎国际酒店七层会议厅举行。作品市场行情在每平尺一千左右。

 

  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国务院国宾礼特供推荐艺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周建国,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新闻摄影协会副会长、山西省摄影协会五台山分会主席、国家一级摄影师樊文珍,中国书画家协会忻州副主席张正田,中国艺术家协会忻州秘书处张宝泽,中国收藏家协会会员、山西省收藏家协会理事、山西省忻州市收藏家协会秘书长郭海燕,山西省忻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殷渭凌,山西省忻州市中共定襄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文德,山西省山西国际文化交流画院张建国,山西省忻州市定襄县文联主席智建恩,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忻州协会副主席、定襄美术馆馆长邢富平,山西省山西佰艺策划公司总栽段彬,山西省忻州市定襄县阎家庄村村长阎开甫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5月8日上午,“情系琼海 感恩海桂”——90后新秀画家林道诚中国画展在嘉积中学海桂学校成功举办。琼海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王国钦先生、主席王诗江先生、琼海市嘉积中学海桂学校云雄校长以及近万名家长和学生一同参加。

 

 

 

  获奖简介:


  2006年6月《故乡》作品获第四届“龙人杯”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大赛铜奖。
  2007年12月《青春》作品获海南省琼海市“海桂杯”第三届中学生文化艺术节美术专场大赛初中组二等奖。
  2008年12月《虎》作品获海南省琼海市嘉积中学分校首届文化体育艺术节学生书画作品展一等奖。
  2012年5月《炫青春》作品获海南省琼海市嘉积中学海桂学校2012届毕业生手绘衫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4年6月《潭门印象》获海南省琼海市建党93周年七一美术、书法、摄影美术类二等奖。
  2014年6月《底层光辉》获山西省忻州市师院陈巨锁书画展奖学金三等奖。
  2014年10月《潭门印象》入展首届海南省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大赛。
  2015年6月《大山里的生活》获山西省忻州市师院陈巨锁书画展奖学金二等奖。
  2016年5月作品《家乡情系列》获山西省忻州师范学院陈巨锁书画奖学金三等奖。
  2016年5月作品《顶上功夫》入选第十四届海南省青年美术作品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林道诚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