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国际美术交流回顾展——暨中国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藏品展今日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6-06-30 22:42   来源:中国收藏网

 

  展览时间:2016年6月30日——7月4日
  开幕时间:2016年6月30日10:30
  展览地点:中国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解放路展厅  解放路85号伟星世纪大厦6楼(地铁1号线‘城站’地铁站C出口)
  主办单位:中国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杭州浙美书画院
  媒体支持:浙江卫视、美术报、杭州日报、都市快报、雅昌网、宝藏网、浙江在线

 

   2016年6月30日,由中国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杭州浙美书画院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国际美术交流回顾展——暨中国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藏品展在钱江国际美术馆解放路展厅盛大开幕。展览展出了钱江国际美术馆精心收藏的来自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世界各地艺术家的精品力作百十余幅。

  去年年6月30日,“一带一路”国际美术交流展在中国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盛大举办,90位艺术家的精品作品绽放在中国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60位艺术家亲临现场与数百位观众互动,“惊动”杭城!时隔整整一年,钱江国际美术馆为错过艺术盛宴的人们诚意推出了此次活动的回顾展,同是六月的最后一天,同样精彩的艺术作品,不同的是这次展览放在了交通更加便捷杭城市中心,为前往参观的人们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此次画展展出的作品涵盖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画等各类画种,创作题材多样,艺术风格各异,具有着鲜明的时代风格和艺术特色。别致的展厅、丰富的展品让人们能够领略世界各民族独特的历史文化记忆,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在炎热的夏日为杭州吹来一股清凉的艺术之风。

   展览开幕式上原浙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杨建新指出,文化事业需要政府的引导和推进,更需要企业机构和全社会民众的共同参与,钱江国际美术馆对艺术的执着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典范。钱江国际美术馆馆长张向中亲自为展览撰写了前言,并向来宾介绍了展览作品情况。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前往钱江国际美术馆美术培训中心进行参观。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7月4日, 观众可前往解放路85号伟星世纪大厦免费参观!
 

原浙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致辞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馆长张向中致辞

原浙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同钱江国际美术馆馆长张向中为展览揭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原浙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钱江国际美术馆馆长张向中在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原浙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在钱江国际美术馆培训中心参观指导

 原浙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在钱江国际美术馆培训中心参观指导

 原浙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在钱江国际美术馆培训中心参观指导

展厅 

展厅 

展厅 

展厅 

 展厅 

 展厅 

 展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钱江国际美术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