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宝网-第一届名家书法邀请展
http://www.socang.com   2016-04-29 18:02   来源:乐活中国-中国网

  投票将于5月10日结束,即将迎来最后一轮投票热。由墨宝网主办的第一届书法名家邀请展于4月10正式开展,并在网上全方位开放。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国20多个省、市(直辖市)、自治区的100位书法家参加,受邀的书法家在一定区域均有一定影响,其中有耳熟能详的老书家李兴辉、李力知、何大志、何崝、王德育、冷万里、张德龙、孙一心、李方贵、于清源等(排名不分先后),有实力派的中青年书家张强、陈家毅、高延鸿、陈钧、蒋泽贵、熊刚、瞿传国、刘恒毅、徐中德、高湃丹、陈沫吾、陈晓、王洪权、付勇、王友璧、杨占林、胡海峰、刘舒、但立冬、冷万里等(排名不分先后),也有崭露头角的新人新秀李赛、王龙凤、徐璐、朱爱秋、曹小军、熊兵、兰晓星、杨亮、李从众、刘一墨等(排名不分先后),在地域和年龄上都具有一定代表性(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达近半数)。在作品前期征集过程中,活动就受到了各界相关人士的高度关注,引发了书坛众多书家的积极参与,创作出了能代表自身水平的作品,在3月5日起的作品预展期间,广大网友和书法爱好者给予了极大好评,网络人气一度飚升,截至4月29日23:59分,点击量已超过2600000人\次、20天的投票,投票数就超600000票,还有众多网友因系统、网络、操作不当等原因没能完全参与投票。
 
  预计未来的10天,也是最后的10天冲刺时间里,人气及投票数还会大幅度的提升,欢迎众多的网友、爱好者、藏家们关注墨宝网,为您喜欢的书家投上宝贵的一票,墨宝网感谢您的支持! 

  部分参展作品欣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墨宝网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