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台湾画院·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书画作品联展”在杭州举行
http://www.socang.com   2016-03-27 22:56   来源:中国收藏网

 

  3月27日,首届「台湾画院•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书画作品联展(2016杭州)」,在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盛大开幕。台湾著名文化人、台湾画院执行院长冯仪先生与卢锡炯院长等27位台湾当代书画界翘楚来杭州出席盛会,台湾画院杭州分院的揭牌仪式及台湾画院向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捐赠书画作品仪式同期举行。

 

 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馆长张向中致辞

台湾画院执行院长冯仪先生致辞 

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致辞并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台湾画院杭州分院揭牌仪式

 

  展览共展出64件作品,台湾画院携来了历任院士(欧豪年、胡念祖、黄磊生、孙家勤、沈以正、罗芳、苏峯男、江明贤、陶晴山、卢锡炯、杜忠诰、简国藩、林进忠、张克齐、熊宜中、冯仪、程代勒、陈牧雨、赵文雄、邱淑慧、吴恭瑞、王彩苹)及现任专业书画家(翁小兰、王美美、刘映捷、詹惠美、蔡贤谋、陈金海)40件作品。馆方精选叶培荣、张华胜、张卫民、王连道、宋涛、张向中、骆振龙、徐敏、王利群、王筱华、李建、曹霞、马徐浩、宋卓逍、陆国强、邱涛等杭州书画家作品24件参与交流活动。尽管每位作者创作题材不一,技法各异,但艺术家们都以深厚的中华文化为底蕴,呈现出了书画艺术创作发展的独特性、民族性和体现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作品捐赠仪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嘉宾合影

 

  此次展览,是海峡两岸品牌文艺项目,今后,将持续在台湾、杭州两地每来年相互举办,透过彼此紧密联系合作和高水平的作品展示,为两地间的美术书法交流,带来相互深度观摩、切磋启发的良性互动和深远影响。

 

 杭州钱江国际美术馆馆长张向中台湾画院执行院长冯仪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在展览现场 

著名艺术家张卫民在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海报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钱江国际美术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