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精神——张天武创作回顾展”在京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6-03-23 11:56   来源:收藏网

张天武老师与参展嘉宾合影

 
  2016年3月20日上午,由北京唐风美术馆、建投享老有限公司、江苏淮河酒业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的“水墨精神——著名画家张天武历年创作回顾展”在京隆重开幕。北京市工商联领导张卫江、北京市东城区美协主席张广志、首都美术记者协会监事长兼副秘书长张坤、著名画家马哲、萧宽,以及来自张天武家乡河南省灵宝市的文联主席貟治民、灵宝市美协主席李胜渠等嘉宾先后发言,畅谈自己对本次展览作品的观点。著名风险投资人兼北京唐风美术馆馆长张玉峰主持开幕式。 

张天武与著名画家马哲合影

 
  张天武是近年来崛起的国画名家,现任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当代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等职务,2002、2006年,两次被中国文化部评为中国百杰画家。他的作品先后被徐悲鸿纪念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军事博物馆等收藏,并先后接受《人民日报》、《人民画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 

东城区美协主席张广智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张天武近年来的精品力作40余幅,作品则涵盖花鸟、人物等题材,作品内容广泛,个性鲜明,充分展示了画家对传统文化的独到见解以及独具特色的艺术面貌。在开幕式上,北京唐风美术馆张玉峰馆长向张天武颁发了签约证书,今后,张天武将是北京唐风美术馆重要的签约画家,美术馆将逐步支持张天武的创作,争取尽快拨付300万元的创作经费,让张天武先生能够安心创作,多出精品。 

研讨会上著名画家萧宽、张坤等发言

 
  张玉峰馆长指出:“张天武先生以笔墨丹青为载体,表达自己对世界的认识以及对生命的感悟,在他的笔下,富有活力的花卉尽情绽放于纸端,淡雅清新,生机无限,意趣盎然,尽管只是两三朵,却传递出满园的秀色,代表了万紫千红;别开生面的构图让我们真正领会了大家风范,高度写意的墨叶透露出艺术家不俗的品味和丰富的内涵。”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的合作方建投享老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活跃老人高品质退休生活的服务型公司,作为建投控股养老产业的核心企业,承担着对我国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的重要引领和推动作用,其创办的“50+”生活会馆,致力于为50岁以上人群创造快乐生活,倡导以“享”代“养”的高品质生活,倡导发自内心的快乐生活,倡导有规划的退休生活。 

张玉峰馆长与淮河酒业胡广荣副总亲切握手

 
  江苏淮河酒业有限公司胡广荣经理出席本次活动,淮河酒业是苏酒重镇双沟地区的第二大国营酒厂,是一家专注于传统高粱酿造工艺的品牌酒类企业,始终坚持最高行业标准,秉持行业责任,致力于为世界制作最好的高粱白酒产品。在发展过程中,广敬博爱,把企业发展与社会进步紧密联系在一起,热心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通过参与北京唐风美术馆举办的各项书画展览活动,传播、弘扬健康酒文化,推广纯生态酒产品,引领国人健康饮酒方式。 

参展作品:大漠豪情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4月5日,期间还将举办“转型期之艺术品电商化”专题论坛活动。 

参展作品:独占春风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张天武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