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不是山——陆国强山水画展暨迎春茶话会
http://www.socang.com   2016-01-28 14:29   来源:中国收藏网

陆国强山水画展暨迎春茶话会海报

 

  主办单位:桐乡市文化新闻广电出版局  桐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君匋艺术院
  展览地点:浙江省桐乡市庆丰南路59号君匋艺术院
  展览时间:2016年1月28---2月28曰                    
  开幕时间:2016年1月31日上午10点

 

  吉羊辞旧岁,金猴闹新春。
  我的首个山水画展在家乡君匋艺术院与观众朋友们见面了,这也是我个人在君匋艺术院推出的第四个画展。
  作为一个职业画者,我深知:每一点进步,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家乡的领导、老师和朋友们的关爱。所以,在家乡做画展,我一直很忐忑,也一直很用心。
  这两年,我大量的时间,要么在画室画画创作,要么在山乡体验生活,能和朋友在一起促膝聊天,把酒言欢的时间实在太少;但与朋友们砌磋技艺,恰恰又是我最乐意最期待的。所以,每当我有了新作品,就喜欢办展览。于是,就又有了邀朋友们聚一聚、喝顿酒的机会和理由。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也是激励我不断创作的动力吧。
  艺术殿堂的门槛之高让人怯步,求索之路真是一步一重天。此次展出的是我近期的山水画习作,注定不够完美,“山不是山”。不过,我以为这并不重要,一路上收获的快乐,已经让我幸福满满。
  在乎的,永远是过程。你说呢?
在此,感谢大家的赏光!也期待诸位的赐教!

                                                             陆国强
                                          2016年1月21曰于修远楼

陆国强 尊古法制 水墨纸本 46×34cm 2014年

 

陆国强 泾县写生之一 水墨纸本 64×45cm 2015年

 

陆国强 泾县写生之二 水墨纸本 23×31cm 2013年

 

陆国强 兰溪写生 水墨纸本 34×45cm 2015年

 

陆国强 山村秋色 水墨纸本 46×53cm 2014年

 

陆国强 武夷山写生之一 水墨纸本 31×44cm 2015年

 

陆国强 武夷山写生之二 水墨纸本 32×43cm 2015年

 

陆国强 武夷山写生之三 水墨纸本 31×44cm 2015年

 

陆国强 烟雨江南 水墨纸本 31×44cm 2015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陆国强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