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志伟:熙川文化,在诗意中等你
http://www.socang.com   2015-11-27 14:36   来源:中国收藏网
  年华在时光中老去,记忆在岁月中斑驳。我记得,那天你说要启程,曾经的海誓山盟,顿时化作过往云烟,你与我也就行同陌路。回忆是美好的、温馨的,虽然短暂,可也毕竟灿烂过、绽放过,而这也就足够了。熙川集团董事长柳志伟是一个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物,他与许多名人政要合过影,上过《浙商》杂志的封面人物,他将自己的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奉献给了自己的事业,他用自己的心呵护着熙川集团这个家。
 
图为安南先生与熙川集团董事长柳志伟合影
 
 
  柳志伟:熙川文化,在诗意中等你。柳志伟,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1982年生,河北承德人。他从白手起家,先后创立浙江熙川商品经营有限公司、浙江熙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熙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经营内容涉及金融证券、传统文化等众多领域。自小就喜欢文学的他,也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着浓厚的兴趣。为此,浙江熙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书圣”王羲之诞辰1711周年之际,携手多位书法大家以及西泠印社多位篆刻名家出品了《梦回兰亭》碑文。
  柳志伟:熙川文化,在诗意中等你。熙川集团董事长柳志伟凭借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将目光投向了国外。在跨文化交流上,浙江熙川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了“美国州长之约”,30余位中国企业家前往美国,与弗吉尼亚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三个州的州长会见,另外,企业家们还获得了与中国驻美大使和公使接见的机会,获得对美投资现状、成功经验、失败教训、投资美国最新法规及政策、规避对美投资风险等方面获得第一手资讯,有效降低投资美国的风险。
 
《梦回兰亭》被印尼泗水爱国侨领、印尼哈夷郑和基金会主席、印尼泗水曾达集团董事长柳民源先生(右二)收藏
 
 
  柳志伟:熙川文化,在诗意中等你。“这不是一个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一个群鱼吃大鱼的时代。”诚如柳志伟所言,熙川集团将在“互联网+”的大时代,因势利导,顺势而为,努力在互联网时代实现更多的可能性。2015年9月20日举行了“熙川集团(文化产业)合伙人交流会暨熙川文化作品发布会”,柳志伟阐述了当今社会合伙人模式的重要意义。未来,熙川集团将组建一支由200多位各界精英共同组成的熙川文化合伙人团队,集众人之力,赢得战略新发展。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柳志伟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