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现实”范勃的社会考察个展
http://www.socang.com   2015-11-13 15:02   来源:雅昌艺术网 俞可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5-11-11 - 2015-12-31
  开幕时间:2015-11-11 16:00
  展览城市:四川 - 成都
  展览地点:K·空间
  学术主持:汪民安
  主办单位:K空间
  策 展 人:俞可
  展览备注:鸣谢:上海垄上艺术机构
  展览介绍

  作为艺术家的范勃有意回避了线行的时间描绘,而是强调了时间与存在的内在逻辑,并在新的时空关系中,来考量时间与空间并置所产生出的现实切片。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当代艺术的关于现实主义的认识总是充满对抗性的,而范勃则从另外的角度,来探讨现实主义这个关键词,从而让自己的创作在这样一个完全不同于过去境遇的当下充满意味。

  在过去的一年里,艺术家用笔记的方式,来补充描绘有可能的外延空间。同时他也在这样的过程中,来找寻时间赋予绘画的真实性,这样一来不但激发了他用审视的态度来考察“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给人带来的不同信息,同时也使他的艺术创作能够从新的时间角度来揭示出个人与景观社会交替存在的关系,并取证出与艺术相关的事实。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范勃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938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