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LOHAS艺术博览节开幕 融合极致体验艺术
http://www.socang.com   2015-11-13 14:55   来源:新浪收藏

李春海 晹山三月杏花红 2008年

  2015年LOHAS艺术博览节11月12日盛大开幕,本次参展的大型艺术机构有中国山水画研究院、北京画院、上海颜文樑艺术促进会、上海大师书法研究院、上海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等,专业机构携众多一线作品鼎力加盟,为LOHAS艺术博览节奠定了艺术水准。

赵志田 老街坊 187x124 2014

  第二届LOHAS艺术博览节在专业书画的基础上融合更多种类艺术品,为丰富本届展会的内容做出巨大调整。值得关注的当属香港国信与英国菲利普斯两大拍卖公司。据悉,两大公司展位位于主通道,众多精美拍品一一亮相,为观众展现精美藏品的同时,也为LOHAS带来更多不同于以往的艺术体验。

邱百中 何道洪“松竹梅”紫砂壶 高:11cm 宽:16cm

黑底白釉人物故事纹罐 瓷器 高:24.7cm 口径:13cm 底径:13.4cm

  几大展区纷纷亮相,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人文展区以1800平米的参展面积拔得头筹,成为2015LOHAS艺术博览节中最大的独立展区,该区域内共有展商近30家,参展作品丰富多样,展会期间举办多场论坛、讲座及主题活动,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高端瓷器展区位于本次展会的中心位置,占地100㎡,精美瓷器主要来自景德镇,为LOHAS带来细腻而又华丽的美感,观众们能够在展会中近距离观赏享誉世界的优雅中国瓷,机会不容错过。

石语系列 釉里红

  唯美视觉摄影联展由专业摄影团队组成,展出的作品融合“城市”概念,将以最直接的方式展现艺术之美,恢弘壮丽的大自然,婉约秀丽的小城,都成为摄影师镜头中最灿烂的瞬间,通过LOHAS艺术博览节展现在观众面前。

姜为群 摄影作品欣赏

  上海民间艺术研究院则致力于众多传统生活元素的发掘与传承,以亲民的形象与现场观众互动,让经典走进生活艺术大展则引入欧洲美学概念,将众多世界经典名作的衍生品带入展会,这两大展区的作品不仅作展览,还有可能加入更多现场销售。相应的,在本次展会中也加入了LOHAS品牌与枝繁设计师品牌合作的一系列艺术品,来到LOHAS,让您把艺术品轻轻松松带回家。

大圆满皈依境 唐卡 88x68,美国波士顿美术馆藏(衍生品)

  网易收藏与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作为2015LOHAS媒体合作伙伴,也在展会中积极参与。此外,本届LOHAS艺术博览加入了具有区域特色的艺术元素:路大有银壶、嵊州木雕文化、丹阳正则绣、精品青田石雕印章等,这些文化艺术为LOHAS带来了清新的气息,使展品的丰富性有了巨大的提升。

禅字纯银壶 900g

《向日葵》 正则绣 高:80cm 宽:108cm

  精美展品轮番上阵,专业机构鼎立加盟。感知艺术互动,体验艺术消费,2015年第二届国家会展中心(上海)LOHAS艺术博览节,11月12日-15日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术博览节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938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