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第四套人民币2角券的收藏价值
http://www.socang.com   2015-10-28 15:03   来源:金投网

  第四套人民币2角于1988年5月10日发行,正面是土家族姑娘(黄其萍)和朝鲜族姑娘(苏春熙)头像,主色为蓝绿色。那么,第四套人民币2角券有什么收藏价值?

  80年2角券是第四套人民币最早只收不付的品种之一。早在2004年12月1日央行权威唯一公布的对第四套人民币只收不付的品种!

  80年2角券是在第四套人民币14个品种里印钞数量排名第十的品种。至2000年印刷共计2101475万张;但是总市值(也是总面值)是四版品种里排名最少的一个品种,约计42亿元人民币,不管从炒作投资都是一个优秀品种!

  80年2角券早再80版面值造币厂印刷开始是最早一批至2000年造币厂印刷截止流通损耗最大一个品种!

  80年2角券到目前为止在钱币市场价位最低的品种。截止目前市场价格3.1(除80版1.5角外正在印刷流通)!

  80年2角券是消耗比较大的品种—每年全国各地钱币市场,不管配哪种套币,都离不开80年2角券,而且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配册损耗至今!

  80年2角券人气最高-在所有钱币市场包括一二三四版币当中,不管从知名度到成交量,8002可能超出很多人的想象。

  80年2角也是大众收藏投资者最喜爱品种之一 ,8002走到今天的形式绝非偶然而是必然的!

  80年2角券印刷精美设计大方典型的中国民族特色, 也是四版各个面值印刷人物图象当中最年轻最具有活力的品种!

  80年2角券题材属性比较好是第四套关门券(以后不再发行的面值)面值为2的品种。也是第四套角币三个品种当中唯一没有发行过三冠字面值角券的品种!

  80年2角券是四版黑马领头羊品种,一个上涨空间无限制, 翻倍赢利较大, 超越元币面值与涨幅最有优势潜力的品种!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人民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935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