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博物馆的“欧洲 1600-1815”画廊将对外开放
http://www.socang.com   2015-08-13 14:29   来源:中国文物网

镶有油画作品《四季》(1761)的金盒

  伦敦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的七个画廊经过重新改造之后,欧洲 1600-1815 画廊将于 2015 年 12 月向公众开放,重新展出博物馆收藏的 17 和 18 世纪欧洲艺术与设计作品。博物馆后续改造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称为“未来规划”(FuturePlan),该项目投资 1,250 万英镑,将完成对博物馆整个前翼的恢复,可展出 1,100 件物品。

  欧洲 1600-1815 画廊位于紧挨博物馆大厅入口的显著位置,将继续书写从备受赞誉的中世纪与文艺复兴画廊(于 2009 年开放)开始的艺术和设计故事。四个大型画廊将按照时间先后顺序介绍这个故事,并交替插入三个规模相对较小的画廊的展览。此外,三个不同时期的房间将邀请参观者在私人空间内想象当时的生活场景,包括一个 17 世纪的法国卧室、de Sérilly 夫人的橱柜以及一个来自 18 世纪意大利的装满镜子的房间。

  藏品包含一些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所持有的最宏伟的作品,包括纺织与时装、油画与雕塑、陶瓷与玻璃制品、家具和金属制品、印刷品和书籍的典型代表作品。很多物品由最出色的艺术家和能工巧匠为当时最具鉴赏眼光的领导人制作,如路易十四、玛丽·安托瓦内特、凯瑟琳大帝和拿破仑。

  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的主任马丁·罗斯表示:“这些新画廊是我们面向 21 世纪更新博物馆架构这一宏伟规划的一项重要发展,同时能够让我们重新检查自己的藏品并向参观者重新展示。在欧洲和全球内的各种角色和关系受到严格审查的背景下,探索这段时期的物品、制作者和赞助人不失为一件乐事,因为这段时期对当今欧洲的习惯和生活方式产生了如此巨大的影响。”

  Buckinghamshire 是一件为奥古斯特三世制作的非常华丽的洛可可风格的橱柜,在 1977 年从著名的蒙特摩尔塔楼出售中购得,自最近被保存以来将首次展出。展览中另一件新保存的亮点物品是一张来自乔治·雅各布巴黎车间的 18 世纪的床。作为欧洲宫廷的供应商,雅各布在法国大革命中幸存下来,随后为拿破仑制作家具。

  这些展览将展示法国如何在 17 世纪后半叶取代意大利成为欧洲时尚艺术和设计毫无争议的领导者。它们还将首次展示欧洲人如何系统地探索、利用和收集来自非洲、亚洲和美洲的资源。

  藏品包括一些出色的遗赠,尤其是来自约翰·琼斯的遗赠。他是一位军队裁缝,在 1882 年将收藏的法国装饰艺术藏品遗赠给了博物馆,他将作为画廊中的一个特殊展出的主题。大量新获得的物品将首次在博物馆展出,包括一张 Lucio de Lucci 制作的 17 世纪威尼斯风格的桌子(在 2012 年临时出口禁令之后购得)。Pierre-Denis Martin 创作的宏伟的油画作品《The Château de Juvisy》准确描绘了 17 世纪巴黎附近一处房产的架构和热闹生活,它将是画廊的重头展品,可帮助我们了解这段时期法国文化主导地位的崛起。由于大众诉求和来自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各界友人和艺术基金的捐款,这件作品于 2014 年获得国家安全保护。

  重新开放的准备正在进行中,将重新解读处于保护中的藏品和重要物品:一些大型挂毯正在比利时梅赫伦市的 De Wit 挂毯皇家制造商进行清洗,包括按照法国画家普珊的画《The infant Moses tramples on Pharoahchr(39)s crown 》由哥白林挂毯厂于 17 世纪 80 年代在巴黎制造的挂毯。时装、家具和纺织品保存在博物馆世界著名的工作室内,一件德国迈森生产的桌式喷泉自其 1870 年购得以来首次被精心研究和重建。

  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正在与 ZMMA 合作对画廊进行重新设计。该项目将完全去除 20 世纪 70 年代添加的内部包层,并腾出室内存储空间。这些工作完成后,画廊的面积将扩展将近三分之一,扩大到 1,550 平方米。通过露出之前被遮挡的窗户,自然光将重新照到画廊内。环境控制将进一步升级以为藏品提供持续可靠的条件,并且将安装可满足现代环境和安全要求的最先进的新外罩。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博物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3485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