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利作品展11月登陆上海 可去K11邂逅鬼才
http://www.socang.com   2015-05-29 17:03   来源:新民晚报 记者乐梦融

达利的作品

  今年11月,萨尔瓦多·达利作品将登陆申城。昨晚,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向外宣布,K11艺术基金会已与达利基金会签订了独家展览合作协议,将于今年11月起在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举办《跨界大师·鬼才达利》超现实艺术大展,展览将持续到2016年。

  萨尔瓦多·达利作为艺术先驱,曾给安迪·沃霍尔、杰夫·昆斯,还有达明安·赫斯特等超级明星艺术家带来无数启发与创作灵感。K11艺术基金会创办人兼主席郑志刚说:“现下的当代艺术大部分是从超现实主义演变而来的,当然,在不同情况下也会有所改变。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作品中的超现实主义元素,本身是透过与‘85’美术新潮’时期艺术家作品中的超现实主义元素对比产生的,所以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中出现超现实主义的元素,却没有所谓的‘中国超现实主义’之称。我们相信,本次展览能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除了能近距离看到大师萨尔瓦多·达利用潜意识的影像及多样的艺术流派与技法,颠覆传统的艺术思想,以及国宝级珍贵作品以外,更能了解中国当代年轻艺术家目前的艺术状态及其创作思路,让中国‘当代’很‘超现实’。”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达利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9757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