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海金心明水墨即将烂漫金华
http://www.socang.com   2015-01-29 16:46   来源:中国收藏网


  由金华书画院主办,浦江宣庐文化策划有限公司、金华庄园世家商贸有限公司协办的“山花烂漫——谢海、金心明作品展”将于2月1日下午3点在金华美术馆(金华市宾虹路1181号)开幕。此次展览将展出的是谢海和金心明2014、2015年新近创作的中国画作品共120幅,其中部分作品是他们二人在2015年一月创作的作品。

  谢海和金心明是美术界难得的通才,他们相同的是,除绘画外,两人皆善书法和写作;不同的是,谢海口无遮拦、一剑封喉的评论和木讷少言的金心明形成鲜明的区别。而看惯了谢海的花鸟和金心明的山水,想必他们的画作已经深深印在人的脑海中,而有意思的是,此次展览中,擅画花鸟创作的谢海转行山水创作,擅画山水创作的金心明试水花鸟创作,是三十年河东转河西,是艺术跨界的“乾坤大挪移”,还是浑厚华滋的水到渠成——这将是2月1日至6日在金华美术馆举办的“山花烂漫——谢海、金心明作品展”重要看点。

  一直在先锋艺术、评论界行走的谢海认为:很多人喜欢用经验看艺术创作,事实上,真正的艺术创作是没有题材壁垒的,评判一件艺术品的标准是,这是一件好作品或者说这是一件坏作品,不会说题材谁好谁不好,也不会说画种谁好谁不好。

  据悉,2月1日下午3点的开幕式现场,到场观众不仅可以凭请柬领取精美画册,还可能获得谢海、金心明手书的“福”字、2015年台历、明信片等“年货”。不想错过这场艺术对决,那就来金华美术馆看展吧。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金心明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002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