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人眼球的奇葩雕塑 你见过吗?
http://www.socang.com   2015-01-28 16:42   来源:中奢网

  艺术家们丰富的想象力,是艺术品诞生的根源,因而从一件件的艺术作品中,我们可以了解艺术家们的内心世界,让艺术品带你入一个神秘的国度,例如雕塑,与一般的雕塑相比,一些奇葩的雕塑显得更加神秘、夺人眼球!

  在英国伦敦,年度“公交车雕塑小街”慈善展览在伦敦的女王伊丽莎白奥林匹克公园举办,寻常的公交车被打造出各种主题内容的雕塑艺术品,色彩斑斓,又让人感到身临童话般的梦幻世界。“公交车雕塑小街”慈善展览是由诸多艺术家以伦敦60条线路的公交车为创作题材倾心打造,展览的公交车雕塑将进行慈善拍买。

  在巴黎北部蒙马特的街道上,有一个“穿墙而过的男人”,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一个人,其实他是一件青铜雕塑,据了解,这件雕塑作品的灵感来源于一个同名故事,主人巴黎的“穿墙人”主人公发现自己有某种特异功能,他去抢银行,结果却被卡在一面墙里。

  位于布拉格老城的这座“吊在外面的人”雕塑,曾经吓坏不少行人,并且很多人还打电话报警。其实这个看上去就要掉到鹅卵石街道摔死的人,是一件真人大小的玻璃钢雕塑。雕塑人物原型是奥地利心理分析师西格蒙德布拉格雕塑—弗洛伊德。

  这座名为“Kelpies”的雕塑,由英国苏格兰艺术家Andy Scott创作,此马头雕塑,用600吨钢铁打造,它们是高约30米的马头雕塑,是苏格兰最高的雕塑。

  在智利港口城市Antofagasta以南47英里,阿塔卡马沙漠中的泛美公路边,矗立着这只36英尺高的“沙漠之手”。它看上去就仿佛一个被沙尘暴掩埋的巨人的手。此雕塑上世纪80年代初由智利雕塑家Mario Irarrázabal创作完成。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雕塑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001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