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破获米罗毕加索马蒂斯伪作案
http://www.socang.com   2015-01-23 11:57   来源:artspy艺术眼 作者董锐蛟编译
  西班牙的民防卫队近日在萨拉戈萨和塔拉戈纳逮捕了三名男子,他们试图出售仿造的胡安·米罗、毕加索、马蒂斯画作。他们因侵犯知识产权和诈骗已被起诉。

  此次逮捕行动也为西班牙从2014年七月开始的治理伪作的专项行动划上了句号。这一调查始于莱里达的边检,当时民防卫队截住了一位带有一系列米罗画作、及其真迹证书的安道尔人。警方随后邀请专家来进行鉴定,发现画作均为赝品。

  随后警方发现,该男子定期往来于萨拉戈萨,在那里他会回见当地的交易商和收藏家,并试图将这些赝品当做真迹贩卖。同时发现嫌疑人将大量作品藏于一位亲戚的办公室中,一位塔拉戈纳的律师,一次来躲避安道尔边检的进一步盘查。

  在这名安道尔人之外,民防卫队同时逮捕了另外两人,包括一位萨拉戈萨艺术经销商。行动中共缴获了九件作品:六件米罗作品,两件马蒂斯,还有一件毕加索。

  这次西班牙的大型行动是为了国内艺术伪造案激增的情况。2014年4月,西班牙艺术经销商Jose iaz和他的同伙被捕。他们被指控售卖了超过3300万美元的赝品,他们的伪造对象包括Mark Rothko,Jackson Pollock,Robert Motherwell等等。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毕加索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994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