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术报艺术节杭州预展11月8日开幕(组图)
http://www.socang.com   2014-11-08 22:47   来源:中国收藏网

开幕式现场

 

  11月8日,2014美术报艺术节杭州预展在杭州金象影城开幕。本次活动一共分为签到参展、开幕式环节、茶歇时间及电影观看3D真人版《忍者神龟—变种时代》四个环节,在开幕式上美术报总编辑张谷风女士、美术报艺术节总策展人谢海先生及杭州金象影城董事长陈建游先生分别在本次开幕式活动发表感言。他们强调:这次活动是把最好的艺术品放到城市中最显眼的艺术空间,让更多的人民大众得到接近艺术、了解艺术、获益艺术的机会,拉近艺术与民众的距离,达到文化惠民,艺术育民的目的。
  在杭州预展现场,艺术节展览的重点项目“周韶华的水墨课”、“问花——中国花鸟画邀请展”、“留痕——国际版画邀请展”、“失园记——2014当代艺术邀请展”、“纸·上——2014当代艺术邀请展”、 “传神阿睹——生于60年代水墨艺术家6人展”等独立单元展项目部分艺术家的参展作品将亮相,这是2014第七届美术报艺术节在杭州的唯一一次路演。
  预展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设计精美的23张独立单元展的海报。海报新颖的样式、精准传达展览主题。

  美术报艺术节被誉为“美术界春晚”,是美术界的品牌项目,每年的11月底,一年一度的美术报艺术节邀约国内外众多策展人策划多项展览和“美术报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都会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据悉,本年度艺术节的预展还将于11月11日在江苏宜兴举行一轮,届时,南通、上海、杭州和宜兴将出现“四城争辉”为11月26日在南通举办的美术报艺术节进行铺垫的展览盛况。

美术报副总编辑张谷风致辞

 杭州金象影城总经理陈伟先生致辞

 开幕式现场

 总策展人谢海接受媒体采访

 设计精美的独立单元展的海报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里的秀空间艺术衍生产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美术报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