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艺杰画廊10月新展-后新生代写实油画四人精品展
http://www.socang.com   2014-09-29 19:01   来源:艺杰画廊

  2014年10月3日下午三点,艺杰画廊将举行写实油画四人精品展开幕式, 参展艺术家将到场与来宾互动, 届时, 现场将有大提琴表演。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前往参观。

 

  参展艺术家介绍

 

 

张晨初    <黑夜天使>    73x60cm  

 

  张晨, 1973年出生于浙江,先后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获硕士学位。

  2003年曾研修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主要代表作品有《美丽上海》、《东方红》、《红星照耀中国》、《水中天使》等。张晨初是一位思想缜密、富有献身艺术精神,并密切关注社会发展,有社会责任感的画家。他的巨幅肖像画作品已经成为他油画艺术的标志性符号,作品极富有时代气息,让欣赏者眼睛为之一亮,尤其是在画面上表现的光影,令人惊艳。他利用透射在人物脸部的光斑,勾画了张扬而又内在的人物风采。其作品被中国美术馆、中国油画博物馆、首都博物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上海美术馆、刘海粟美术馆等机构及国内外私人收藏。

 

 

 

王剑锋   <致所有曾被遗忘的美好>  110x150cm

 

  1977年出生于浙江,2012年博士毕业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2009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油画系梅尔尼科夫工作室,并获“油画家”称号。学习期间曾获列宾美术学院年度素描嘉奖及列宾美术学院最高奖——毕业创作嘉奖,是历年来唯一同获两项大奖的外国留学生。

  艺术家构图严谨、造型扎实,着眼于作品背后各种情感、情绪的表达,使观者去思考画面之外所带来的感想与精神力量。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各项大展并获奖,如油画《向远方》、油画《静静的午后》、油画《同室操戈》、素描《红色背景前的女双人体》等。作品分别被俄罗斯艺术科学院博物馆、中华艺术宫、刚泰美术馆、朱屺瞻美术馆等艺术机构及私人收藏展览,深受国内外收藏家欢迎。

 

 

 

 

陈海强  <城市新寓言>  80x80cm

 

  陈海强, 1973年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大学美术学院。

  2013年,曾获上海市“江南之春”美术作品展览一等奖,2013至2014年作品于中国艺术宫展览。代表作品有《生存环境》系列、《城市新寓言》系列,表达了人和自然环境的相互对应关系,展示了一种担忧和困扰。当下和过往的冲突、浅薄和厚重的冲突、迷茫和坚定的交汇、现实和理想的矛盾,共生成一种和谐或不尽和谐的融合状态,艺术家通过创作,在画面中努力建立秩序感与平衡感。其作品曾于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刚泰美术馆、刘海粟美术馆、广州美术馆、山东美术馆等展览。

 

 

 

陈光龙   <青春二十祭>  100x60cm

 

  陈光龙, 1976年出生于安徽,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研究生。

  2013年6月前往法国及欧洲多国进行艺术考察。陈光龙作品主要是对于当代女性的关注,这是源于一种远离世俗和政治的观点,企图利用婉约而不妩媚、传统而不保守的冷静写实手法,去描绘当代都市青年女性在自然状态下的心理世界,表现她们对自身的一种自怜自恋的纳西塞斯情结。在他的画幅中,总是运用温柔的笔法去感触女性微妙的生存状态,作品中的每个形象,既是现实中的人,却又似乎是远离现实而完全沉浸于封闭的自我状态之中。有多幅作品被刘海粟美术馆、朱屺瞻艺术馆、北京时代美术馆、刚泰美术馆、上海大东方当代艺术中心等机构及私人收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杰画廊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