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桥听雨——姜宝林小品展在听雨楼美术馆隆重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4-09-10 12:21   来源:中国收藏网

听雨楼美术馆正式揭开面纱

 

开幕式现场 


  2014年9月10日,经过杭州细雨听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的精心打造,听雨楼美术馆在南山路33号举行开馆仪式,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田宇原,杭州市文广新局张朋副局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博士生导师、 国家一级美术师姜宝林等多名艺术家及领导将参加开馆仪式并讲话。

 

 

浙江省文联党组书记田宇原现场致辞

著名艺术家姜宝林先生现场致辞 

  当日还将举行由“听雨楼美术馆”主办的“长桥听雨——姜宝林小品展”开幕仪式,展览为期一个月。姜宝林198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院山水研究班,曾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教学指导教授、中央美院客座教授,有“其艺南北兼综”的美誉。他专山水、擅花卉大写,原创的白描现代山水成功的将现代感融合到中国特色的山水画中,创造了一种新的山水画风格,曾在北京、台湾、法国、韩国、美国等地举办个展,并荣获多项国际殊荣。

 

开幕式现场 


  五个月的时间,能够改变什么?季节更迭,万物蜕变,收获希望的承诺。听雨楼美术馆通过五个月的改造,在期盼中焕然一新。听雨楼美术馆前身为西湖边30余家会所之一,为彻底贯彻中央、省委精神,将杭州市“三还于民“的行动真正落到实处,在相关文化部门的引导下,我们决定未来将重心向文化产业转移,着重打造创意文化产业,深耕文化西湖的理念,联动西湖景区内的名人故居、历史建筑开启西湖文化之旅,让每一个醉心于杭州山水的人,都能自由奔向她美丽的怀抱!

 姜宝林现场题字“听雨楼”

 姜宝林现场题字“以文为友”


  听雨楼美术馆致力于搭建艺术交流与文化创意产业的平台,用最快的改造速度、最大的改造诚意,以第一家成功转型的文化产业会所的身姿获得新生。您所需求的,就是我们所关注的!2014年9月10号,听雨楼邀您听疏雨梧桐,赏丹桂飘香,品白描山水,颤秋声!

 

 

 

 

 展览现场

 

 

 

 

 

 

 

 展览作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姜宝林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