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觉』当代中国青年山水画家提名展在杭启幕
http://www.socang.com   2014-08-25 12:06   来源:中国收藏网
 
  8月24日,由新联艺术中心、《精英汇》杂志社主办的 “境觉——当代中国青年山水画家提名展”在中国新联艺术中心(杭州之江度假区珊瑚沙路52号公元·沐桥会所)开幕。
 
  浙江开明画院副院长、《美术报》执行总经理刘一丁,浙江画院山水工作室主任茹峰,中国美术学院高职学院副院长杨安,中国美术学院书法系博士、现代书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爱国,公元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倪丽峰,中国新联集团总裁夏东明,著名作家、湖南华悦大酒店董事长刘海清,《精英汇》杂志社社长农丽琼,展览策展人、《美术报》文化艺术发展部主任苏晓晗,陈端、付玉峰、刘正杰、廖星君、林莉、林立峰、宁传华、王隽彦、王芳、吴建福、姚来义、闫晓云、杨银俊、张光卿14位参展艺术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书画界、企业界、收藏界、媒体界嘉宾社会各界人士两百余人出席开幕式。
 
 
浙江开明画院副院长、《美术报》执行总经理刘一丁致辞
 
 
 
浙江画院山水工作室主任茹峰老师关于“中国山水画的观看方式与参展佳作赏析”的精彩讲解
 
  此次画展由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福建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福建省画院院长林容生教授和浙江画院山水画工作室主任、浙江省美协理事、陆俨少艺术研究会秘书长、国家一级美术师茹峰教授作为展览的艺术总监,通过立足浙江、福建,放眼全国,几番讨论遴选出了陈端、陈明坤、付玉峰、刘正杰、廖星君、林莉、林立峰、宁传华、沈宇翀、王隽彦、王芳、吴建福、姚来义、闫晓云、杨银俊、张光卿当下山水画坛上个中翘楚的16位参展艺术家。
  16位艺术家,96幅作品,每一幅作品都独具特色,每一个人都将自己对山水画的理解完美的诠释在画作中。他们的文思、学养展现了横溢的才情和对艺术的执着,同时也表达了他们的心灵感知。
  “境觉——当代中国青年山水画家提名展”(第一回)将持续至8月31日,本次展览凝聚了青年山水画家们的创造智慧和辛勤汗水,无论是立意的高度、手法的创新和对艺术的思考等,都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是反映当代中国青年山水画创作实力的一个缩影,是对当代青年山水画优秀作品的一次检阅。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境觉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