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美术馆重组案反对者获准出庭辩诉
http://www.socang.com   2014-07-28 10:14   来源:中国网

科克伦美术馆

  作为华盛顿最古老和最大的私人博物馆,科克伦美术馆陷入财政危机,并于今年年初称将与国家美术馆合并重组,遭到了一些人的反对。7月21日下午,重组案的反对者在华盛顿高等法院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下周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听证会,讨论华盛顿最古老的艺术博物馆将何去何从,届时,这些相互冲突的主张将受到证人证词及文件资料的检验。

  法官Robert Okun在拥挤的法庭上,用了二十分钟宣读裁决意见,裁定在科克伦上个月提出修订其1869年纲领文件的诉讼中,必须承认“拯救科克伦” 倡议组织(Save the Corcoran)九名成员的“介入诉讼人”身份。

  这九名成员包括科七名科克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在校生,一位匿名教员和一位匿名的画廊工作人员。根据反对方律师Drew Tulumello提交的书面申明,这两名“神秘人物”不希望被人认出,害怕遭到“报复”。Drew Tulumello是格信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合伙人。

  Okun法官接受Tulumello的论点,认为这九人在此诉讼中有着“特殊利益”,会受到案件结果的影响。科克伦正申请法院批准将该学院移交给乔治华盛顿大学,并由华盛顿国立美术馆接管其大部分艺术藏品。

  这项裁决意味着,通过两年的游行示威、演讲和媒体采访,强烈怀疑科克伦领导层的反对者,将终于得以在法庭上证明其控诉。休庭后,拯救科克伦的成员都面带微笑,彼此拥抱。

  “这意味着一切,” 24岁的Miguel Perez说道。Miguel是一名美术摄影系学生,即将升入大三,也是被批准参加此案的学生之一。“学生们一直想要的,就是对此案的积极回应。”

  “这样是对的。解散科克伦这样的机构前,对这些问题必须有个说法,” 拯救科克伦的组织者之一、Jayme McLellan如是说。

  反对者坚持认为,科克伦可以继续作为一个独立的画廊和大学存在,并表示科克伦的领导人并未证明解散是唯一的出路。

  科克伦高管反驳说,已别无他法解决棘手的财务问题,与国立美术馆和乔治华盛顿大学合作是最好的方式,以传承科克伦艺术教育与艺术展览的财富。

  科克伦的律师Charles Patrizia是美国普衡律师事务所(Paul Hastings)的合伙人。他警告法院称,如果国家美术馆和乔治华盛顿大学接管失败,那么科克伦美术馆可能要关门,科克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未来也将前途渺茫。

  科克伦、国家美术馆和乔治华盛顿大学之间的重组接管问题将持续讨论至8月12日。结果将取决于法院是否批准新的安排方式。

  Okun法官裁定,如果有需要,将安排一场证据听证会,从下周一下午开始,直至周四结束。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美术馆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3003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