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视界当代艺术展798艺术中心举行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4-07-25 16:46   来源:新浪收藏

展览海报

  由北京798文化创意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华辰拍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新视界”展览,将于2014年7月25日至31日在798创意广场内的798艺术中心举行。参展艺术家包括王功新、王宁德、陈春木、董大为、付小桐、李辰子、刘诗园、刘文涛、刘辛夷、娄申义、卢征远、陆磊、徐文恺(aaajiao)、钦君、任瀚、宋琨、王梵僧、夏鹏聪、萧搏、徐大卫、杨勋、于吉、周轶伦等23人。

  此次华辰拍卖将携手年轻新锐批评家、媒体人、当代艺术市场从业者等战斗在一线的“当代人”就当代艺术的价值、市场与发展现状展开对话。挖掘当代艺术最终的价值价格所在;当代艺术中的批评与反批评;传统与当代中融合的有机与低劣抄袭……当代艺术大话题,让我们今天直言当代。

  2014年7月26日 周六 下午3时

  直言当代——收藏家、媒体人、拍卖业者和艺术家论战当代艺术的价值与价格标准

  2014年7月27日 周日 下午3时

  直言当代——收藏家、评论业者、艺术市场从业人员论战当代艺术生态的缺陷

  “新视界”并不是某一新型的艺术流派或文化团体,它体现的是中国当代艺术中标榜个性差异与态度多元的青年艺术家的集群创作状态,他们以多媒介的艺术语言切入当代生活和日益体制化的当代艺术中,热切地表达个人的艺术思考与态度。如果说以2000年上海双年展为标志,中国当代艺术进入到一个探索绘画语言、展示空间、观念、媒介的多元化高峰期,“新视界”的艺术家最能体现当代艺术这一“春天”的别样面貌,它敏感于图像时代所带来的视觉与思维“革命”,不再简单挪用传统文化资源进行艺术对话,而是勇敢地以自己独特的媒介语言参与到新时代的文化认知与价值导向中。

  展览时间:2014年7月25日至7月31日  10:00-18:00

  开幕时间:2014年7月26日  14:00

  展览地点:798艺术中心(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内创意广场)

刘辛夷 世界中心,2011,单频道录像,16比9画面,5分50秒循环

刘文涛 无题 布面铅笔 2008年 200×200cm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798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12982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