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法院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http://www.socang.com   2014-04-22 17:20   来源:翰墨书画

河南省法院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 
赵长青、宋华平、常健君、赵振刚、周智慧等著名书画家当选为顾问


  

    2014年4月18日,河南省法院系统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举行。受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的委托,河南省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田立文到会祝贺并讲话。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宋华平,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全国政协书画室成员、著名书法家常健君,中央文史馆艺委会委员、河南文史馆馆员、著名书画家赵振刚,河南省高院副厅级审判员、审委会委员展志贤,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王明远,河南省高院政治部副主任齐守文出席。 
  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法院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法院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名誉主席、顾问、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选举产生了河南省法院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各专业协会负责人;通过了《河南省法院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章程》,宣读了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赵长青、中国法官协会文化分会的贺辞。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立勇当选为河南省法院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名誉主席,黎明、郑增茂、李道民、田立文、王树茂、展志贤、赵长青、宋华平、常健君、赵振刚、周智慧当选为顾问,齐守文当选为主席,刘天华、徐哲当选为副主席,李俊闯当选为秘书长。
  河南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宋华平,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全国政协书画室成员、著名书法家常健君,新当选的河南省法院系统文联主席齐守文在分别会上致辞。
  常健君教授在致辞中说“河南省高法文联的成立,是我省法院系统文化建设的重大举措,会珍惜文联顾问这一荣誉称号,为高法文联书画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尽绵薄之力”。   
  近年来,河南省高院党组高度重视文化建设,被河南省纪委命名为“河南省廉政文化‘六进’活动优秀示范点”。全省法院系统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是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成立法院系统文联,是河南省高院党组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促进法院文化繁荣发展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河南省法院文化建设事业又拥有了一支重要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河南省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