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美讯网成立5周年暨“艺术与财富·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在京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4-04-22 17:14   来源:中国书画收藏频道

IMG_0031.JPG

  为庆祝美讯网成立5周年,在多部门领导及全国各大商会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收藏家协会和中国书画收藏频道主办、美讯时代国际文化艺术(北京)中心、北京中艺国展信息技术研究院承办的“艺术与财富·中国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于4月20日在北京国粹苑中国书法院展览馆拉开帷幕。

  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叶星生、人民日报高级记者颜世贵、人民网原总裁何家正、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传德、中国艺术报社原社长张虎、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杨土金、原总装备部某基地政委王建俊、原安徽省人大副主任、中国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会长张春生、人民艺术家杂志总编汪明华等社会各界人士6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IMG_6394.jpg

美讯网总编周守涛致开幕词

IMG_6397.JPG

原总装部副政委兼纪检委书记李栋恒中将讲话

IMG_6403.JPG

安徽省驻京办原党委书记丁昌盛讲话

IMG_6416.JPG

安徽省六安市护生茶业总厂张克发发言

  美讯时代董事长、美讯网总编周守涛致开幕词,原总装部副政委兼纪检委书记李栋恒中将、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传德、安徽六安市护生茶业总厂董事长张克发、人民艺术家杂志总编汪明华、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叶星生相继发言,对此次画展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本次活动得到了赤水坊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六安市护生茶业总厂,澳茶露精油,安徽星星轻纺集团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上午11点,众多收藏家、艺术家、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的艺术品市场现状,并对展出作品和中国当代书画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IMG_6406.JPG

开幕式现场

  本次画展汇集了以郭公达、沈素华、沈鹏、苗再新、孙明、崔晓东、李碧霞、陈祖骥、陈辉等为代表的近百位中国当代书画家的百余幅作品。参展作品中既有脍炙人口的名家手笔,也有崭露头角的新秀佳作;参展画家既有中国美协、中国书协的理事、会员,也有耕耘于书画院校的教授、导师。作品题材囊括了山水、花鸟、人物,无论写意还是工笔,都展示着中国当代书画家的深厚笔力和艺术造诣。现场观众对展出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拍照留念。

  美讯时代董事长、美讯网总编周守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很多企业家对书画十分热爱,我们举办此次展览的目的是想在深入挖掘中国传统书画艺术魅力的基础上,推动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发展。我们将以展览销售、现场笔会、专题讲座等形式促进艺术和财富的充分互动,希望大家共同关注和热爱我国传统书画,为弘扬民族精神,振兴民族文化献出一份力量”。

画展现场图片:

IMG_6357.JPG

画展现场

IMG_6361.JPG

画展现场

IMG_6467.JPG

画展现场

IMG_6474.jpg

画展现场

IMG_6480.jpg

画展现场

IMG_6465.jpg

画展现场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美讯网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