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聚合”艺术展将于4月26日在蓉开幕
http://www.socang.com   2014-04-22 17:09   来源:六九艺术网

 

  由四川大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大为美术馆承办的“散落聚合”艺术展将于4月26日下午14:30在位于成都天府大道的大为美术馆开幕,现场将展出陈瑞峰、陈曦、姜威、普鹏、石高青、周志明六位艺术家的作品,展览将持续至5月14日结束。

 

展览前言:

 

   “聚合的散落了,散落的聚合了”

 

  艺术家的成长需要一定的条件,很多时候他们都会选择聚集在一起,抱团取暖。每个艺术家会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生存环境。当然这种选择也会有机遇运气种种因素的相伴。在成都这个艺术氛围相对来说还算不错的城市,艺术家们仍然也会选择抱团取暖的方式。散落在成都不同区域的艺术区、往往也是艺术家首选聚集地。

 

  选择不同的生长区域,艺术家的成长环境就会彼此之间发生变化,这种变化往往也是最有趣的地方。正因这种不同,他们甚至我们,才会去谈论、去交流,才能产生碰撞、产生灵感。陈曦、普鹏、姜威、周志明、陈瑞峰、石高青、就是在这种大环境下成长和创作做的。

 

  更进一步讲,每个艺术家都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方。只是现在选择了成都作为自己的根据地。来自不同地方的人,因为艺术聚集到了一起。

 

  “在路上”是这拨人共同的特点。行走在艺术这条不归路上需要有勇气和信念,“路”很长这里所能呈现的只是他们从艺路上的一个点。

 

  大为美术馆提供这个平台将散落在不同区域的怀揣各自梦想的艺术家聚集到一起来呈上各自近期的新作,完成了这次新生之旅的聚集。

 

(作者:刘利斌)

 

展览要点:

 

展览名称:散落聚合

开幕时间:2014年4月26日 下午14:30

展览时间:2014年4月26日—2014年5月14日(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大为美术馆(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南段866号 贝斯汀酒店北三楼)

参展艺术家:陈瑞峰、陈曦、姜威、普鹏、石高青、周志明

展览策划:魏长辉

艺术总监:刘利斌

主办单位:四川大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大为美术馆

赞助单位:成都国标中央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艺术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