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淳道首席鉴定专家EOS 吕渊皓成接棒人
http://www.socang.com   2014-04-22 09:43   来源:中国收藏网

 

  近日获悉,上海淳道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首席鉴定专家陈行一老师于日前离职,借用微软XP系统退役的说法,陈行一老师在上海淳道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的鉴定服务正式End of Service。年逾八十的陈行一老师是中国古陶瓷学会会员,良渚学国际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曾任浙江省考古学会理事、江西高安博物馆馆长、浙江嘉兴博物馆副馆长、考古队队长等职。长期从事博物馆文物研究和田野考古、文物调查、拣选、鉴定和征集文物等工作。
  在任职上海淳道首席鉴定专家期间,经过陈老师鉴定的藏品不计其数,为2013年至今的每一次鉴宝活动付出了极大的努力,为广大莅临上海淳道的藏家朋友提供了许多的帮助,同时,陈行一老师也为上海淳道2013年的多场拍卖会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和帮助。进入2014年,陈行一老师为此次4月28-30日举办的“宝鼎怀珍”2014年春季宝鼎国际专场拍卖会甄选了六百多件古玩艺术精品,上海淳道希望此次的拍卖会除了能给藏家朋友们奉上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也希望给陈行一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继任上海淳道首席鉴定专家一职的是业内资深鉴定专家吕渊皓老师,吕渊皓老师是中国文物学会鉴定委员会委员、上海收藏俱乐部顾问兼专家组成员、上海市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鉴定委员、上海古书画学会会员,中博文物鉴定检测中心专家,具有国家文物局认定的权威文物鉴定拍卖专业人员资质,文博专业副研究员资格。吕渊皓老师出身于收藏世家,很早就进入文物商店从事名人字画、历代瓷器、玉器、青铜器、竹、木、牙、角、雕等艺术品的销售及鉴定工作。
  上海淳道聘请吕渊皓老师担任首席鉴定专家一职,一方面是因为吕老师深厚的鉴定功底,在各类文物鉴定方面皆有较高的造诣,曾受聘于各大拍卖公司从事专业鉴定工作,对于古玩艺术品的去伪存真和“真、精、稀”艺术品的挑选有着丰富的经验;另一方面,结合上海淳道的战略发展目标,凭借吕老师在书画方面突出的造诣,吕老师将协助上海淳道书画研究院项目的开展,同时,吕老师深谙艺术品市场运作之道以及及时行情,吕老师将全力配合上海淳道开发实力买家客户资源的工作,为鉴宝会、义卖会、鉴藏知识讲座、体验沙龙等活动的开展提供很大的帮助。
  上海淳道的相关负责人表示:“4月30日的‘宝鼎怀珍’香港拍卖会一切顺利,筹备拍卖会之余,上海淳道正在与许多知名专家老师洽谈鉴宝活动的事宜,初步确定五月下旬,蔡国声老师将担任上海淳道第十一期鉴宝交流大会的特邀专家,为藏友们鉴定珍藏,其次,上海淳道也会与多家单位合作举办各类讲座、展览会等,更多的专家老师讲走进淳道的活动现场,与广大收藏爱好者们做面对面的交流。”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
  • 推荐关键字:吕渊皓
  • 收藏此页 | 大 中 小 | 打印 | 关闭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立场,也不代表中国收藏网的价值判断。
相关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已有0条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内容: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服务条款 |  法律声明 |  隐私声明 |  诚聘英才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收藏网 ©2002-2010 浙B2-20080195 E-mail:web@socang.com 客服热线:0571-87068182 客服QQ:328271981 业务合作:0571-87020040/28057171/87242737